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BMW摩托车中国战略2020发布

2020年08月12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都说摩托车是用两个轮子承载有趣灵魂的载体,如今的摩托车已经不仅仅是交通工具如此简单,不论是生活代步、长途旅行还是场地比赛,它已经成为一位富有情感和快乐属性的日常伙伴。但对于一名“合格的骑士”而言,在拥有优秀的座驾之外,还需要骑士们自身拥有丰富的骑行经验。8月10日,BMW摩托车中国战略2020媒体沟通会暨全新BMW F 900系列试驾会在成都BMW摩托车骑行公园燃擎开启,这是属于BMW摩托车的重要时刻。

全新服务体系丰富

BMW摩托车骑士的骑行生活

▲BMW摩托车中国区总监展飞先生

得益于去年3T战略的成功落实,BMW摩托车在国内市场赢得了十分出色的表现,品牌中国区总监展飞先生在沟通会上说道:“3T战略的初衷是让骑行成为每一位骑士的生活,如今我们将其升级为‘BMW摩托车中国战略2020’,意味着其服务体系也将有全新部署,从而为BMW摩托车骑士们带来更加丰富的骑行生活。”

BMW摩托车作为中国豪华摩托车市场的先锋,凭借深厚的品牌底蕴和强大的产品阵列,有义务为骑士打造全面高端的摩托车服务体系,让中国骑士们有车可骑、有友可寻、有“家”可归,最终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

全新BMW F 900系列

公路运动典范,智能科技领先

本次媒体悦驾培训课程从入门级别的骑行视线控制、进阶级别的紧急制动技巧,再到精通级别的慢速骑行训练,每一个级别针对性课程体验都是一次提升自身驾驶技术的绝好机会。作为此次培训用车,全新BMW F 900系列车型拥有着纯公路运动摩托车的战斗外观,短而狭长的尾部让车身整体力量感十足,极具情绪感染力的轮廓曲线则象征着对动态体验及“速度自由”的极致追求。

895毫升水冷双缸四冲程发动机可在6750转时达到89牛·米的峰值扭矩,加速更迅捷。除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发动机牵引力矩控制系统(MSR)、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等安全创新科技,搭配公路模式和雨天模式2种骑行模式的加持也让骑行者感受刺激的同时,得到了更加安全的保障。

助力中国摩托车文化

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骑行绝非是从A点骑车到B点这样简单,当越来越多的骑士选择尝试场地比赛和长途摩旅带来的快乐,这时候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2019年9月,BMW摩托车中国骑行学院正式成立,具备国际水准的分级摩托车骑行培训体系及教官团队为所有喜爱摩托车的骑士提供从入门到精通的骑行培训,从而营造安全、健康的中国骑行交通环境。

用一场滇藏摩旅来荡涤心灵和磨炼骑行技能是长途旅行寻找诗与远方最具魅力的一部分,BMW摩托车以数字化为驱动力,打造出BMW摩托骑行生活App和骑行生活微信小程序,为BMW摩托车粉丝及用户建立专属摩旅社区。在社区中,BMW摩友可发布骑行感想并与骑友交流、评选经典骑行线路、骑行组队及骑行记录、购买试驾券及选择救援服务等便捷服务,让摩旅生活更加惬意。

心所向,皆可往

BMW摩托车不止于此

BMW摩托车作为宝马集团的创新驱动之一,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推出6大产品系列、30余款豪华摩托车产品。在产品阵容不断扩大的基础上,骑行装备、车辆附件、移动售后服务、二手车认证、直升机救援等一系列产品不断填充“摩托车销售”业务板块,让BMW骑士不仅享受等同于BMW汽车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更体验到如“直升机救援”等专属于两轮骑行的独特服务产品。

在产品服务不断创新之余,BMW摩托车在营销体验上也不断升级,在线上陆续开通BMW摩托车天猫官方旗舰店、BMW摩托车线上展厅等数字化渠道,用创新零售模式来拥抱新用户圈层。在较为成熟的线下零售端,BMW摩托车同样大胆创新,专属体验店模式的引入将摩托车消费由实物转向“实物+文化体验”的零售方式。

2020年,BMW摩托车接连发布中量级豪华运动车型全新BMW F 900系列和旗舰复古巡航摩托车BMW R 18,充分体现BMW摩托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摩托车文化发展的信心。从如此迅猛的态势来看,未来他们还将把更多出色的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让大家感受BMW品牌强大的实力,在传播摩托车文化和安全骑行的同时,让更多摩托车爱好者晋升为“合格的骑士”,享受骑行带来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