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唐正式上市 售价16.58-31.48万元

2020年08月16日 19:31:03
分享到:
来源:

8月16日,新款比亚迪唐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旗下的旗舰SUV车型,新车推出了纯电动EV版、插电混动DM版以及燃油版三种动力版本,共6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在16.58-31.4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可实现“百公里加速4.3秒”以及“百零制动36米”,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性能体验。

外观上,新款比亚迪唐将会继续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龙睛大灯,前脸辨识度极高;细节之处,新车进行了不少改动,前脸的进气格栅进风口处采用了黑色进行点缀,并且下保险杠加入了银色饰条的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熏黑的C柱搭配笔直的双腰线,整体线条流畅、大气又不失运动感;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尺寸更大的22英寸轮圈,轮圈内部配有打孔刹车盘和brembo定制卡钳,运动感十足。

内饰上,新款比亚迪唐采用了环抱式豪华智能旗舰座舱的设计,采用大量的棕黑材质混搭,并在仪表台、两侧门板等地方加入了大量麂皮面料,质感提升明显;悬浮式大尺寸液晶中控显示屏依旧采用可翻转设计,内部搭载最新的DiLink3.0系统,UI设计和功能均有所升级。

动力上,新款比亚迪唐燃油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燃油版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M版车型则继续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总成,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437马力和5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59牛·米和9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DM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从4.5秒缩减至4.3秒;EV版本预计将采用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里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65千米。

总结:

作为比亚迪唐的升级改款车型,新款比亚迪唐与现款车型并没有进行太大的调整,主要针对细节设计和动力性能进行了小幅提升。而全新推出的EV版本显然更加令人期待,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在安全性和能量密度方面均有较大提升。面对如今新能源市场的激烈竞争,定位高端的比亚迪唐将面临诸多的竞争对手,新车能否从包围圈中脱颖而出,助力比亚迪整体销量进一步提升?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