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的国产车,降至3.68万能遮风挡雨,还能拉人载货

2020年08月21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

宝骏310最主要的是性价比高,经济实惠,对于我们工薪阶层、新手司机最好不过了。现在的宝骏310也是降到3.68万起,这个价位真的很亲民。相比之下310定位低、在同车型的两厢车中配置高,绝对是城市代步的绝佳交通工具,不仅能够遮风挡雨,还能拉人载货,比摩托车强太多了。

外观运动感十足,简洁中不失奢华,行驶在道路上绝对的靓眼、拉风,自从我贴印花后,回头率更高了。轮毂的螺丝我也换上彩色的,看起来更加精致,我感觉这台车比雨燕还要漂亮,你们觉得呢?

内饰看起来很温馨,运动元素多,很适合新一代年轻人的审美。多媒体车机, 8寸的大屏很是醒目,蓝牙、导航、接打电话更加的方便、实用。车内算是有科技感的感觉,我个人感觉挺漂亮,很人性化设计,配置还过得去,至少比同级合资车强很多。舒适上缺点是,悬架过硬,过减速带速度在20人有点被颠起来的感觉,隔音不错,市区行驶基本上噪音很低。

别看它小,这台车真的很能装的,前排非常ok的,我173的高个子刚好适用,后排空间坐三个成年人略挤,长途乘坐不舒服。优点是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可以塞下很多东西,其实我觉得空间完全够用了。这个价位还想怎样呢?能够遮风挡雨、能够拉人载货、上街也不怕交警抓,已经非常不错的。

对于新手司机方向盘易操作、手感好、灵活,高速跑车方向盘手感会加重,安全感。310搭载1.2发动机,本身车质量轻,在市区跑动力十足,跑高速:高速超车除了发动机噪音大点,速度还是微嗖的,档位之间交换比较平顺,至今未发现卡顿现象。瞬间加速快,动力强劲,虽然只是1.2的排量,却能开出超跑的感觉。油耗很满意,基本上在市区行驶油耗在4.2-4.5之间,跑高速4.7个,宝骏310主打是省油、经济、省钱、保养便宜、维修方便这些,是一台实实在在的家用代步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