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老虎”变“电老虎”,悍马竟以这种方式复活了

2020年08月22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

在今年的超级碗上,悍马播放了一个标准的30秒广告,请来了勒布朗·詹姆斯,这位35岁的NBA球星在高中时期就拥有过一辆悍马车。广告的寓意鲜明,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停产已久的悍马即将复活。

复活的悍马叫GMC Hummer EV,是一辆超过1000马力的纯电动车型,能在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会推出SUV以及皮卡两种车身形式。其将作为通用汽车旗下主打SUV及皮卡车型的电动化品牌,与特斯拉的皮卡车型CyberTruck展开竞争。

其中,皮卡车型将采用四门车身设计,并在尾部配有后货厢,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而SUV车型在造型方面与皮卡车型差不多,可以简单理解为在后货厢上加了一个顶棚,并在尾部悬挂有外置式的后备胎,两款车型都很好的继承了老款悍马的硬派越野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1个电机、2个电机、3个电机的三种动力系统。而3电机版本官方声称最大功率可达到超过1000马力的水准,并且0-96km/h的加速时间可达3秒内,不仅是加速快,新车在越野能力方面也将有强大的性能表现。新车的动力电池将使用通用汽车公司新研发的新型Ultium电池组,该电池可支持50kWh至200kWh的容量,并表示将拥有更加极致的快速充电表现。

8月7日通用汽车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悍马EV徽章的商标申请,申请文件中注明,该徽章将用于“机动车辆、自行车以及陆地移动设备”,所以该商标注册成功后,除了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中出现以外,可能还会出现在周边商品上,如联名款的自行车等。

源于军车的概念让悍马充满话题性,被神话的它让消费者认为无所不能,甚至连高油耗低效率在当时都能成为人们眼中的“优点”。聪明的车企当然懂这个道理,压榨品牌的最后一丝尊严,就能创造十足的话题议论。

不过,从“油老虎”变为“电老虎”,想让消费者花费真金白银去为情怀买单,还是有点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