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为合资SUV,柯珞克配备更多人性化配置,探歌怎能对比

2020年08月22日 15:30:32
分享到:
来源:

柯珞克和探歌同为合资SUV,他们都是基于MQB平台打造,据了解,该平台具备更高的模块化生产水平,因此它的兼容性更强。目前,大众、斯柯达、奥迪以及西雅特这四个品牌的车型都广泛运用了这个平台。然而,即便他们的出生背景一样,但两款车型的表现也是截然不同的。

柯珞克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人性化配置,且动力强劲,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如这款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这也是13万级合资SUV唯一配备的车型,不仅如此,柯珞克还提供了12向一体式电动座椅带加热功能,在这套座椅的加持下,即便是寒冷的冬天出行,人坐在上面也会倍感温暖。此外,柯珞克还搭载了由上汽和阿里合作的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尤其是内置的独家版高德地图非常好用,操作简单,另外这套系统且还支持直接下载酷我音乐、考拉FM等流行的APP,满足更多的驾乘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柯珞克的后备箱空间表现也十分出色,它的后备箱容积为455L,并且它的后排座椅支持倒放,可拓展至1543L,可满足家用的出行需求。而相比之下,探歌的配置比较一般,尤其在人机交互这方面,探歌只提供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屏幕,内置的却是普通的蓝牙电话、音乐等功能,智能科技体验比较差。

除了在配置上,两车有很大的差别之外,柯珞克的外观设计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它的腰线采用飞箭式设计,看上去十分高大上,横向水平线条的使用,使得车辆的尾部看上更有立体感。而尾灯位置,C字型LED尾灯同样也带来了较强的运动风格。探歌的外观则较为朴素,线条设计的也不够流畅,视觉效果不太好。

总结:同为合资SUV,柯珞克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人性化配置,且外观造型更符合年轻人口味,试问作为同级水平的探歌来说,又怎能和它进行比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