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多万的宾利撞石墩,机油流一地,豪车曾跑婚庆

2020年08月23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一辆宾利飞驰撞了石墩,车辆损坏比较严重,大灯、保险杠、轮毂、翼子板、悬挂等不同程度受损,最重要的是发动机也受损了,机油流了一地,不少网友好奇一个问题,宾利是豪车,豪车贵且维修也贵,这修一下大概要多少钱?

目前维修估价单没有出来,即便是出来了,人家也未必愿意分享。至于这辆车最终的维修费是多少钱,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可以根据以往的维修估价单来估算一下,至于维修费多少钱,首先要看去哪里修,怎么修。

先来参考下宾利添越维修估价单,只是换块前挡,维修费超10万。我们平时修车要么去修理厂,要么去4S店,先说4S,如果去4S店修理,维修费百万也不足为奇,上图是宾利添越玻璃裂了,一块前挡风玻璃竟然要8万多,压条要1400多元,两条就是2800多元,雨量传感器6500多元,2瓶玻璃胶要4000元,什么概念?这种玻璃胶十几元就买了,算20好了,4S竟然要2000元,这个维修估价单告诉我们,豪车修起来不是贵,是真贵,现在能理解豪车保险为什么那么贵了吧?

4S的费用包括工时费和材料费,一个方向机要2.75万,翼子板8.5万,轮胎5000起,刹车片6200元,宾利飞驰铁丝网1万多,就连一个小小的气门芯都要80元,撞成这样,空气悬挂和安全气囊肯定废了,发动机盖也要换、水箱、前保险杠总成,中网等都要换,至于发动机需要更换什么,那就不知道了,毕竟看不到。

如果全部用宾利4S原厂件,修车的价格可能会超过二手宾利飞驰。2015款宾利飞驰4.0T V8当年新车含税价348万,目前二手车挂牌价160万上下,不要管当时新车多少钱,要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来计算,新款宾利飞驰W12售价300多万,这导致老款W12直接掉价,何况是V8,如果维修费超过百万,与其修不如买辆二手车,这种车子很难说清楚维修费多少钱,保底50万起,100万实属正常,主要看发动机到底严不严重,如果严重,还不如直接报废,当然了,这要看保险给什么维修方案了。除了官方4S,还可以去修理厂。

修理厂虽说维修相对便宜,但是必须要有配件才行,宾利总部会把原厂配件优先供应全球4S店,普通修理厂就算拿到价格也不会便宜,比4S贵也不足为奇,既然选择了普通修理厂,在乎的是价格,用原厂配件肯定不合适,这种情况只能选择拆车件。

这辆车曾跑婚庆,如果要想恢复原貌且又嫌4S贵,这种情况只能选择拆车件了,壳子、大灯、保险杠、空气悬挂等不算太贵,只相当于原厂的1/5甚至1/10,可惜这辆飞驰伤到了发动机,拆车件的发动机一般都是卖整不卖零,即便是选择拆车件,也不是一辆普通B级车能搞定的事。现在大家明白什么叫豪车伤不起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