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辉昂直降19.32万,3.0T+夜视系统,为了销量大众拼了

2020年08月30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

提起辉昂大家也许不是太熟悉,但提起辉腾大家一定就很知道了。实际上辉腾停产之后,大众决定辉腾太贵,而过于低调的豪华根本没有人要,于是又推出了辉昂,辉昂有4缸和6缸版本,最顶配的480 6V车型的指导售价为65.38万元,虽然比起辉腾来便宜了一半,但市场反馈仍然非常冷清。同为大众旗下的奥迪和宝马,7月份奥迪A6L和宝马5系均卖出了1.5万台之上,反观原汁原味的大众途昂,仅卖了724台,虽然大众不服气,但面对豪华品牌加持,大众的确是豪华品牌影响力不够。销量不好,而且库存成山,又有国五的压力,辉昂咬牙大甩卖,一般地区优惠7-8.5万元,天津市最高优惠19.32万元,63.9万元的豪华车仅卖44.58万,这样的甩卖,能否挽回销量呢?

实际上,辉昂品质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佼佼者,尤其是配置,有的甚至达到了D级车的水准。下面我们就看看顶配辉昂大降价之后,是否值得入手。

外观方面,辉昂是典型的大众家族脸谱,三道镀铬饰条的中网拉长了车头的宽度,内衬与滴垂直格栅相互交错并与矩阵结构的前大灯连为一体。这些特征没有任何独特之处,只是大众家族的强化版本设计语言。虽然保持了很高的辨识度,但也造成了严重的审美疲劳。

车身侧面,辉昂非常大气,和奥迪A6L、奔驰E级车型都有些相近之处。辉昂主打的是商务风格,因此稳重成熟是主要特色,因此运动气质和独特个性在它身上难以寻觅。不过,辉昂的车身尺寸非常出众,5074×1893×1489mm三围尺寸和3009mm超长轴距超过了同级别车型,空间十分豪横。

车尾部分仍是大众家族的典型化特征,精致圆润豪华,叶片尾灯和横向日字双边共两出排气筒非常时尚,毋庸多言。

辉昂的内饰一看就是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平直线条和简洁的实用格调"千年不变"。当然用料和做工方面都很出众,必须对得起售价区间。配置方面的豪横与辉昂低调的风格完全迥然。在辉昂的配置中,像主流的电动天窗、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HUD抬头显示、220V/230V电源、电动吸合门、前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主流配置等不落一个,而且顶配车型甚至配备了夜视系统体现出豪华本色。

动力系统方面,辉昂顶配车型搭载了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普通版本则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不变,仍是7DCT变速箱,喷射采用混合喷射技术,能有效减少积碳,这样的动力总成很霸气。底盘方面,顶配辉昂配备了空气悬架,为乘坐者提供相当温馨的舒适体验。另外,顶配车型配置了全时四驱系统和托森式差速器,应对复杂路况游刃有余。

总结:辉昂的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这样的甩卖也没有为它带来销量的暴增,可见,品牌的加持才是豪华车型的内核,虽然辉昂的V6缸发动机体验极佳而且声浪甚嚣,配置超出想象。如果是你,在预算够的情况下,会愿意选择辉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