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意!左转弯待转区也会闯红灯

2020年08月31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交通规则的设置越来越多,道路上很多区域有着各自的功能,很多路口都设置了一个专门的左转弯待转区域,是为了方便左转弯车辆转弯和等待的,但是在这个区域如果不注意就会违章,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直行绿灯和左转灯都亮着

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前方的停止线,进入待转区域进行等待,按照路口设置的指示牌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左转信号灯和直行信号灯都是红灯

这个时候,车辆是不可以进入左转待转区的。路口设置的左转待转区的使用还是有其特殊性的,既然前方的信号灯都是红灯,我们就不可以进入待转区等待,很多车主也是因此才被罚款扣分的。

直行信号灯是绿灯,但是左转信号灯是红灯

这种情况下,我们是可以直接越过停止线进入左转待转区的,因为如果我们不走的话,会防碍到后方想走的车主朋友们。

大湖车务-您身边的智能养护专家-专业汽车综合服务平台,有大量关于养车用车的常识,适合新老司机,现在加油还有优惠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