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3旅行版谍照 延续“鼻孔”设计 或2023年上市

2020年08月31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 M3旅行版谍照。外观方面,本次谍照展露了更多车身细节,新车前脸延续了“大鼻孔”双肾格栅设计。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将于有望在2023年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3旅行版前脸延续了三厢版车型设计,依旧采用了超大尺寸的“大鼻孔”双肾格栅。细节方面,新车前大灯组也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内部设计有双L型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全新宝马M3旅行版和三厢版车型有着巨大差距,车顶线条向后延伸更多,尾部圆润、饱满,十分优雅。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幅式运动轮圈,内部为大尺寸刹车卡钳。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尾灯内部的L形红色灯带较为粗壮,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当然,作为M Power车型,尾部的双边四出排气并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3/M4将搭载全新的S58 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旅行版车型也不例外。据海外媒体报道,普通版车型的动力将超过470马力,而雷霆版车型的动力将达到50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提供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