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科创板上市申请已被受理,融资金额为200亿元

2020年09月01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日,上交所官网显示,吉利汽车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受理”。资料显示,吉利汽车融资金额为200亿元。

相关资料显示,本次初始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1,731,666,448股,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股份,不超过公司审议本次发行上市的董事会召开前一日(即2020年6月23日)已发行股份总数及本次发行的人民币股份数之和的15.00%。本次发行可以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初始发行股票数量的15.00%。

此前,浙江证监局官网显示,中金公司与华泰联合关于吉利汽车的上市辅导工作已全部完成,择日将正式递交科创板招股说明书,这意味着吉利汽车将成为首个回归A股在科创板上市的整车企业。

据一位接近吉利汽车的人士介绍,这也是吉利回归A股的基本流程。

今年6月30日晚间,浙江证监局官网正式披露了《关于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辅导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

中金公司和华泰联合证券担任吉利汽车的上市辅导机构,三方已于6月23日向浙江证监局报送备案登记,这也意味着吉利汽车的上市辅导已正式启动。

其辅导期相对较短,预计至7月结束,具体辅导时间还将根据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的要求以及辅导对象的实际要求进行必要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