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一败涂地的观致汽车,如今也开始谨慎起来

2020年09月02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奇瑞早些年打造的高端品牌,观致汽车也曾有着它自己的一片傲骨,但如今还是敌不过现实,马路上看到最多的观致汽车都是来自于共享汽车,一败涂地用来形容它一点也不为过。

8月27日,观致汽车新发布了旗下新品——观致7,作为抱上宝能大腿后推出的第一款车,我从它的预售价格中看到了谨慎。10.98-16.18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还是非常有诚意的,未来上市后的入门价有很大概率会低于10万元。

外观方面它相比于老款车型变化非常大,无论是中网还是灯组的设计都有一种另类的感觉,所以说想要让消费者接受这个品牌,可能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难度。

内饰表现倒是不错,在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的同时,还有Nappa真皮打孔座椅,各方面的关怀都很不错,唯独中控屏采用了一块超大的纵置屏幕显得有些过了,因为我一直认为,中控屏可以大,但如果为了大而大就不好了。

动力中这台车分别搭载的是一台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匹配格特拉克的7DCT变速箱,听起来还是很香的,所以说未来观致7也将放下身段,走入一个性价比路线,和普通厂商争夺市场,这一次你愿意再给它一次机会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