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析新款奥迪Q2官图 造型更运动配置更丰富

2020年09月02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新款 奥迪Q2 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的细节都进行了较多升级,配置方面也更前沿丰富,预计2020年底会率先在欧洲市场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Q2基本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但细节上的调整较多,包括全新的黑色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中网同色的熏黑LOGO、Matrix LED矩阵大灯以及更运动的保险杠都让新车前脸带来更强烈的层次感。此外,新车还提供ST-LINE运动套件和16-19英寸的轮圈可选。

当然了,车侧和车尾部分也应用了相似风格的黑色护板,侧面护板加入了Q2字样,而C柱位置则有奥迪的LOGO,熏黑的轮圈、轮拱、侧裙、后保险杠等组合大大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冲击力,配合悬浮车顶设计,更符合运动型跨界SUV风格,辨识度也更高。

而作为年度车款,新车在内饰方面同样基本上保留了现款Q2的布局和“奥迪虚拟座舱”设计,搭载带侧向腰部支持的运动型座椅,而细节的提升也值得细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圆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相当动感,内丝材质则应用了更多“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例如副驾驶侧中控台和排挡杆区域的纹理设计有红蓝白三种方案,相当精致。

此外,新款Q2还应用了全新设计的排挡杆,造型多了几分棱角,也加入了银色亮面处理,相比现款圆形的挡把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排挡杆前面则是大家熟悉的奥迪MMI车机系统控制旋钮。

配置方面,新车最亮眼的是搭载了8.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Audi Connect远程和控制服务系统,而B&O音响则是加分项,配合车内氛围灯,科技感的营造比较强。

此外,安全配置也是新车的一大卖点,其搭载的驾驶辅助系统相比现款车型在功能性方面有所升级,集前后预碰撞系统、渐进式转向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辅助系统、侧面防碰撞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以及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于一身。

动力方面,新款Q2在海外市场将搭载一款1.5TFS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未来进入国内市场大概率会延续现款1.4TFSI+7DC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也是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