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6个月销冠、300万辆背书,柠檬平台首款车型,第三代哈弗H6怎么样?

2020年09月04日 08:28: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8月30日 ,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中国SUV“神车”的第三篇章正式拉开序幕。第三代哈弗H6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1.59-13.49万元,在令人叫绝的性价比之外,第三代哈弗H6更值得关注的,是其产品力的飞速提升。

对于长城而言,哈弗H6的每一次升级都至关重要,严苛到要对每一颗螺丝都进行详细的调研。毕竟,这是一台“学霸”级的中国品牌SUV,他的每一次举动,都会对销量产生不小的影响。

因此,如何让升级的产品继续保持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如何让新产品更具竞争力,这是长城打造哈弗H6的难题。不过在第三代哈弗H6上,长城拿出了最优解。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同时作为柠檬平台的首款车型,第三代哈弗H6还独家推出了FOTA的功能。

这台车到底有什么秘密呢?请看本期视频的详细解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