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刚在海外上市,11代思域效果图就来了

2020年09月10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汉兰达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 -据全新汉兰达的实拍图,新车基于全新的TNGA-K平台开发而来,据悉国产版新车有望于年内亮相, 新车相比现款汉兰达整体设计有明显变化,同时还对悬架的转向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外观上新车顺应了时代潮流,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化,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重黑处理的梯形气格栅变得更小,上方一条亮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将两侧大灯与中间的车标联系在起,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更加时尚。车 身侧面新车贯穿式腰线延伸至尾灯处,下方20英寸黑银双色多辐轮圈同样也契合了整车的运动风格。新车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上窄下宽的造型显得较为饱满,尾灯造型修长,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看起有些违和。内饰上全新汉兰达质感更强了,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以及大量的缝线点缀彰显了新车的动感风格,配备了悬浮式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JBL音响、电动后尾门与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更加丰富。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8kW,传动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11代思域

两厢思域的余温还没有过去,全新思域又要来了,近日,第11代思域效果图曝光了,新车在外观上少了第十代车型的个性张扬,多了一丝温和的气息。可以看出新车正在向豪华和舒适的感觉慢慢转变,同时新车又保留了原先的运动氛围,前脸采用了熏黑处理的中网,两侧大灯非常狭长,同时新车上下格栅的大小也有所变化,整体给人的感觉与雅阁较为相似。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大溜背式造型,平直的线条贯穿前后,与现款的凌派如出一辙,不过较长的车头和较短的尾部还是彰显出了新车的运动气质。尾部新车采用了类似三角形的轮回设计的尾灯还是非常个性的,搭配上方微微扬起的小尾翼,辨识度还是蛮高的。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了地球梦1.5T发动机,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毕竟这套动力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同时借着思域11代车型的到来,思域混动版国产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