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AECCE议程剧透】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应用——机遇与融合

2020年09月10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

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的利用不仅在汽车产业内部释放了巨大的数据红利,未来也必将成为汽车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的重要纽带。随着我国“新基建”的不断推进,高速低延迟的5G网络覆盖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建设,势必会加速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与数据井喷。由此可见,大数据技术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会加快汽车产业向信息化与智能化迈进的脚步,而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与电力等行业的融合还将产生出巨大的蓝海市场。

2020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2020)将于2020年10月27-29日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迄今为止,SAECCE年会已成功举办26届,成为在国内举办的汽车行业标杆活动之一。

本专题分会以 “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应用——融合与机遇” 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权威专家主旨演讲和互动讨论。通过聚焦“大数据背景下新能源车辆全局优化式能量管理方法研究”等若干议题,共同交流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应用的主流技术与最新发展趋势,加速新能源汽车大数据技术成熟,并加大汽车产业的辐射带动能力。

作为SAECCE年会同期的亮点活动,技术展览一直以来是国内专注前沿技术、注重学术交流的重要技术交流分享平台,也是为国内外整车、零部件及科技公司开辟的独立舞台。

2020年年会同期的技术展览面积为10,000平米,涵盖智能网联展区、轻量化展区、新能源汽车技术展区、传动及电驱动展区、测试展区与仿真展区。目前已有近60%展位成功预定,其中20%展商为首次参与的新展商。

目前已确认参展企业中,博世、日立、联合汽车电子、康明斯、盖瑞特、上电科、澳汰尔、广州虹科、英特佩斯、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珠海华粤传动科技、无锡盛鼎都将带来与新能源技术相关的最新展品,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