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趣无限,比亚迪e2升级版让你拥有一台真正的“变形金刚”!

2020年09月11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

相信每一个男孩在成长过程中都逃不开一个变形金刚的玩具,因为变形金刚既能满足他们对于汽车的憧憬,又能使他们感受到随心掌控的自由感。近年来,当变形金刚电影初登大荧幕时,当看到人与汽车能产生交流时,当看到汽车可以在人类需要它们时自主产生动作,即使没有情怀的观众也会发出一声“哇哦,汽车还能这么炫”!

时过境迁,当科技飞速发展至如今,在智能化浪潮的推动下,一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已经不再只是存在于梦想之中,其中新近上市的比亚迪e2升级版便是代表作。

现实版“大黄蜂”-e2升级版的科幻魅力

变形金刚电影中一个段落,笔者到现在也是历历在目,男主角到达车辆旁边,笑着说了一句“嗨,兄弟”,“大黄蜂”便会瞬间解锁表示欢迎男主角的到来,这样的炫酷体验现在已经不仅仅存在于电影里,比亚迪e2升级版本次新增的NFC手机钥匙授权车主只需将手机贴近主驾外后视镜附近,即可实现智能解锁车辆,让用户彻底做到”一机在手,轻松出行“,如此科幻的配置出现在一台十万级别车型上确实很令人吃惊。

当然,除去上述段落,另外一个片段相信大家也记忆犹新,男主角帅气的说了一声“大黄蜂,咱们去xxx”,车辆便会带他驶向目的地。如今,e2升级版终于将梦想照进现实,用户只需对着全新升级的DiLink2.0系统,以“你好,小迪”唤醒车机互联系统,然后发出“导航去三里屯“指令,该车的智能网联系统便心领神会,根据实时路况,为驾驶者提供多条合适快捷的路线供选择。

e2升级版既然头顶”跨界车“的称号,想必也深知它的”主人群体“中有着相当一部分应该是资深户外探险爱好者,而说到这一群人,他们往往热爱大自然,户外野营、崇山自驾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一台贴心的车辆在这时则成为了用户最坚强的后盾。其中e2升级版新增黑科技V2L外放电功能绝对是助力户外野营的最大神器,随时随地可以提供给用户220V家用电压用于野炊、娱乐,这样强大的黑科技是不是也让你心动不已了~

现实版“大黄蜂”-e2升级版的潮流颜值

为什么近些年传统意义上消费者喜爱的元素例如车内钟表、真皮方向盘等配置热度逐渐消退?而改装店的平底方向盘、大轮毂、车身拉花成为了消费者日益追捧的对象?那自然是又潮又有形呗!

有数据显示,2019年购车群体中,90后车主的占比已经超四成,而随着购车人群年龄层的不断下探,运动车型成为了汽车市场中的最大红海,但放眼望去市面上但凡追求一点运动化的车型例如S3、A45,动辄四、五十万的售价根本不是那些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能够承受的起的。

e2升级版的出现正好满足了他们的愿望!蜜糖棕双色混搭风内饰,“温冷”双色所带来的极致色差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感受到如青春般的无限活力,升级后的全景天幕大气开阔,在夜晚为你展现漫天星河;同时e2升级版传承“超跑DNA”的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与仿碳纤维饰板,全面焕发“潮”动全场的凌厉气势。如此全面的运动化改变让e2升级版成为当之无愧的”年轻人之车“。

现实版“大黄蜂”-e2升级版的极致安全感

提到十万级别车型,安全配置一直是其最为羸弱的一点,因成本问题,这级别的大部分车型只能做到搭载一些基本的安全配置,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e2升级版在安全配置上让人大吃一惊,首先是博世ESP9.3的出现,该技术可以最大限度的化解用户在高速转向、雨雪淤积路段等发生侧滑、偏离车道的危险。e2升级版高配车型还配备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这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上确实并不多见。

不仅如此,e2升级版配备了同级别车型鲜有的后风挡/后视镜加热除霜功能、增加了4探头雷达以及CN95空气过滤系统,真真正正的让用户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写在最后

说到这里,相信各位已经对e2升级版这款“男人的大玩具”比较了解,这款车不仅越来越好玩,而且在科技、配置全面进阶的情况下,价格并没有水涨船高,起售价仅为8.98万,性价比非常高。

如开头所言,e2升级版将当代年轻消费者孩童时所憧憬的、所认为的一切不可能,正在一步步照进现实,并不断发展衍变,这正是一直以科技为主旨的比亚迪的初衷。e2升级版将人与车的交流超越了那层冰冷的外壳,如果正在观看这篇文章的你也曾有过变形金刚的情怀,或者对这种潮流出行体验感兴趣,不妨去感受一下e2升级版,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