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9万起售,东风风神AX7 PRO/2021款AX7上市

2020年09月11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0日, 新款东风风神AX7家族正式上市。其中,东风风神AX7 PRO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39万元-14.39万元;2021款东风风神AX7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8.99-10.99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7 PRO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熏黑中网,东风风神“AEOLUS”车标LOGO也采用了新样式,看上去更加简洁。上方一条银色饰条贯穿左右,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相连接,下方的雾灯区则采用了红色饰条,形成鲜明对比,让整车看上去更年轻运动。

车身侧面则配备了19英寸的破风轮辋,匹配倍耐力轮胎,能够轻松的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

而车尾则采用了全贯穿式的LED后尾灯,多层次的布局让新车尾部看上去更显档次。在后保险杠处,其还采用了更运动的方口双侧双排气的布局,更显运动范。

新款东风风神AX7 PRO内饰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似的整体设计,同时提供红色采用大面积皮质材质包裹的样式,凸显出运动感,而银色装饰板的加入也提升了车内的整体质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的设计,并且搭载了WindLink 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在配置方面,AX7 PRO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升级后整车高强钢使用比例提升至68.6%,新车B柱采用1500MPa级热成型钢,而门槛梁采用1000MPa级第三代先进高强钢,而且全车配备6安全气囊,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护。

此外,新车的智能化驾驶配置也亮点十足,新车搭载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升级版360°安全感知系统,能够大幅提升驾驶的智能化和便捷性,有效降低了驾驶员的驾驶压力。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 PRO全新搭载1.6T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与宝马同源的博格华纳Twin scroll双流道涡轮技术、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等业内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稳定可靠,非常适合家用。

此次新上市的东风风神AX7 PRO作为AX7的升级版本,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方面都可圈可点,实力均衡。再加上亲民的售价,后续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