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眼萌神”or“金刚芭比”:四代飞度“潮玩”悦不停

2020年09月11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说到“国民神车”大家肯定会提到本田飞度,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230万辆,可以说是A0级市场中的王者了。今年,飞度也迎来了家族新成员,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而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带来了SPORT潮跑Pro与CROSSTAR潮越Max两款车型。本次就让我们相约珠海,感受一下新飞度的“潮”。

null

颜值升级:犀利哥变精神小伙

对于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而言,我们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在外观方面做了极大的调整。上代飞度车灯细长线条犀利,定位“劲酷”可以说是一位“犀利哥”。而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圆润,前脸采用了蜂窝式的格栅设计这也是飞度本土化的一个体现。灯组面积也变大变圆了,说是“水汪汪”大眼睛一点也不为过。

null

整车在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可以说是对于A柱的创新了。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有着前细后粗两根A柱,打造了前车窗的全景视野,既能保证安全又能享受一路风景。

null

内饰升级:双色设计赏心悦目

在内饰的设计上,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提供了四种颜色搭配,在细节上也能满足你的喜爱。两幅式方向盘的设计复古不失优雅,搭配7寸全彩液晶屏和无遮挡简约的仪表盘,就算不太懂车的新司机也能秒懂仪表盘信息。

null

中控部分在视觉上给人营造出一种越级的效果。全新升级的座椅带来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将座椅骨架中常用的弹簧换成面状稳定的骨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null

空间升级:随你怎么装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堪称空间魔术师。经典的后排魔术座椅可以向前向后折叠,腾出更大置物空间,带着装备去旅行,带着家人去露营,不论是载物还是休息这超大空间让飞度拿捏的死死的。

null

除此之外,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还在前排空调出风口前端安排了两个杯架,夏天可以冰可乐冬天可以热奶茶,“再也不用在驾驶座冰饮料给副驾的女朋友喝了!”

null

动力升级:当之无愧炸街利器

飞度的动力可以说是超跑级别的,被粉丝们称为“GK5超跑”。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搭载全面进化的1.5L直喷发动机,搭配上M-CVT变速箱,实现了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不仅起步快,油门反应灵敏,更重要的是性能优越也能兼顾低油耗。

null

总结: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很好地诠释了何为“用之美”。实用又独具美感,强劲却不失乐趣,看上去是“大眼萌神”,实际上是“金刚芭比”,这些特点足以让潮男潮女心动。同时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也给消费者留了足够的DIY空间,坊间流传“飞度不改,不如推下海”,第四代飞度当然也是改装迷的不二之选。SPORT潮跑Pro系列售价8.18万元-10.48万元,CROSSTAR潮越Max系列售价9.98万元-10.88万元,这个售价也注定了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诞生,又将在A0级轿车市场掀起一波巨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