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ony定制音响、双12.3英寸联屏,实拍奇瑞瑞虎8PLUS

2020年09月14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一年后,奇瑞又带来了瑞虎8 PLUS。作为奇瑞品牌的新旗舰车型,瑞虎8 PLUS在5个模块、28项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瑞虎8 PLUS采用了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通过巧妙运用线条和曲面,勾勒出了更具豪华感和力量感的外观造型。

相比瑞虎8,瑞虎8 PLUS的车身尺寸更大一些,车身尺寸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银灰双色的配色富有品质感和豪华感,与之相搭配的是来自德国马牌的UC6轮胎,属于高端SUV轮胎产品,在静音性和舒适性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双12.3英寸联屏、电子挡把、空调屏、SONY品牌音响等配置的加入,既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用车体验。

全液晶仪表盘实际显示效果清晰且细腻,有三种主题模式可选,分别为经典复刻、时尚个性和科技流光。

头条说:通过对5个模块、28项的升级,瑞虎8 PLUS刷新了奇瑞旗舰标准。而在上市以后它将与瑞虎8同堂销售,组成了奇瑞品牌的一对“旗舰CP”。7月份,奇瑞集团销量稳中有进,合计销售55922辆,同比增长14.2%,瑞虎8也取得了10426辆的成绩,同比增长12.8%。可以预见的是,瑞虎8 PLUS上市以后,将为奇瑞品牌和奇瑞集团注入全新的动能,助推企业完成从“技术奇瑞”到“品质奇瑞”的进阶。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