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秀?本田召回20年前的车

2020年09月16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中保研碰撞测试之后,本田在国内的口碑那是一路小跑着下滑,虽然出现了本田皓影的乌龙事件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皓影的安全性已经铁定被消费者质疑了,加上和威兰达的实车碰撞,本田皓影的销量也开始下滑。当然了本田口碑的下滑并不仅仅是因为皓影,其他诸如本田思域本田INSPIRE等车型同样在中保研测试中表现不佳,可以说本田遭受了机油事件之后的又一大危机,关键是这个危机还没有办法处理,所以最后采用了冷处理的方式,但愿咱们消费者能坚持不买安全性差的车吧。

或许是为了提升消费者好感吧,也有网友说是纯粹为了作秀,近日呢本田宣布召回一万多辆车,当你看到召回的时候麻烦水军不要吹什么良心车企,这是他们的本职,所以不要过度的吹捧。

不过这次本田的召回更“有意思”,这次召回的具体的车型包括,1997年3月17日至1999年12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型雅阁、思域、里程、LOGO、奥德赛汽车,一共累计有5918,而广汽本田也将召回1998年10月24日至1999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雅阁汽车,一共是10386辆车!,对不用怀疑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个生产日期的车型,掐指一算这都是20年前的车型了,就问问现在还有几个再开?这样的召回还有什么意义呢?难怪有网友评论“作秀”!

来看看召回原因:因为安全气囊供应商制造缺陷问题,驾驶位的安全气囊含非叠氮化钠的气体发生器的防潮措施不完备,可能在使用过程中会因为温度及湿度的变化,产生受潮的影响,造成气囊无法正常打开,或者展开时发生异常破裂,导致碎片可能会伤害到车内人员!只能说本田你要是再晚点发现这个问题就不用发这些什么召回声明了,真的没有意义。

召回是好事,但是这样时隔20多年的召回真的有意义么?怎么感觉营销意义大于实质召回意义呢?大家对于此次本田的召回怎么看?是作秀还是真良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