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赛道版今日上市 外观内饰调整

2020年09月22日 09:52: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风神奕炫赛道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今年早些时候,东风风神曾推出了奕炫骑士版车型,外观上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预计赛道版车型也将针对外观、内饰进行重新设计,或更加激进。

回顾外观,奕炫骑士版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如前进气格栅、轮圈等细节之处均采用熏黑处理,让整体更具运动气息。预计奕炫赛道版要比骑士版车型更加运动与战斗。

车身侧面,新车溜背式设计,车身线条十分流畅,骑士版车型采用了多幅式17英寸黑色轮圈,并在车侧配有碳纤维纹理侧裙,颇有性能车的韵味。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高亮黑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尾部的英文标识也进行了电镀处理,细节十分精致。

内饰方面,骑士版车型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布局,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红黑双色拼接皮质座椅等。细节之处,如中控区还增加了碳纤维纹理装饰。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骑士版车型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