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意料之中,空间意料之外,试驾欧拉黑猫

2020年09月22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

其实,在头条君的试驾经历中,从来不乏一些坐拥数百马力,售价以百万计的“凶狠角色”。但让头条君第一次看到路人回着头做出“WOW”口型的,却是这辆售价七万多块的欧拉黑猫。

当然,由于欧拉黑猫可爱造型所带来的亲近感,的确是让路人得以毫不掩饰自身表情的理由之一。可无论怎么说,“颜值吸睛”都一定是欧拉黑猫身上最大的标签。

不过,正如漂亮女孩即便能力再强也总是难免遭到一些并不友好的质疑,“是否只会靠脸吃饭”的经典问题也同样是外界对于欧拉黑猫最多的讨论之一。本次,头条君将通过多日的试驾,还原出欧拉黑猫藏在可爱外表下的真正内核。

外观软萌,堪称“目光收割机”

内饰简单直接,后排空间惊喜

动力偏重初段,市区代步灵巧

总体而言,欧拉黑猫在产品素质方面还是一款比较完善的车型。尽管其还在部分方面有着一定的提升空间,但考虑到新能源车更高的造车成本以及欧拉黑猫仅七万上下的官方售价,头条君依然认为其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毕竟对于多数消费者而言,实用灵便的通勤需求远比驾控极限来的更加务实,而与此同时,欧拉黑猫的车主还能额外享受到路人的关注目光,何乐而不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