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田青久重回一汽马自达

2020年09月23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乌韵

根据汽势Auto-First从相关渠道得到的消息,担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三年的田青久将重回一汽马自达

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田青久,在一汽集团任职已有26年,曾先后担任一汽贸易、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一汽吉林的重要领导岗位,拥有丰富的销售、管理、营销及售后经验。

田青久的职业生涯起步于1991年的一汽贸易总公司,在各家下属销售公司成立之前,这家公司是一汽所有销售业务的中枢。在一汽贸易总公司6年的锻炼时间,田青久通晓销售业务,对全国市场也有全局的了解。1997年后,田青久在一汽集团公司办公室担任书记秘书兼秘书组长一职。6年间,对于集团庞大的业务,田青久基本能梳理,重要的决策也基本能在第一时间获知,运筹帷幄的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

不过,田青久的履历多半和日系品牌相关,在出任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之前,田青久有过在一汽丰田售后服务部及经销店支援部部长6年的履历。除了2009年-2011年在一汽吉林副总经理的历练,田青久在2011年10雨夜接替于洪江出任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

更为熟悉日系品牌的田青久在2015年11月回归一汽丰田,先后担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一职。直至2017年11月出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根据一汽集团的统一架构调整,一汽马自达将直接隶属一汽集团管理,平行于一汽丰田一汽大众等品牌,一汽马自达在集团内部的地位得到明显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