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发《服务公约》,再也不用担心4S店买车捆绑销售了

2020年09月28日 09:43:02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车展上,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对外发布全新比亚迪《服务公约》。

在这份《服务公约》中,比亚迪以用户买车、用车的全生命周期为核心,提出两大主张和四大承诺——第一,主张消费自由,尊重客户消费意愿,拒绝捆绑销售;第二,主张备件纯正,遵循备件与原车零部件同源生产。

同时郑重承诺——1、诚信经营,承诺兑现;2、服务专业,体贴周到;3、价格透明,消费自由;4、交付标准,购车无忧。比亚迪将通过对每个细节的关注和严格的执行,为消费者打造更透明、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以比亚迪为代表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不断在产品技术领域突破向上。以比亚迪为例,在新能源车领域,比亚迪已连续7年获得全国销量第一。截至目前,比亚迪已经累计服务近90万名新能源车用户,用户遍布全国334个城市,城市覆盖率达到98%以上。今年8月,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共售出14,009辆,环比增长1.5%。汉的订单已近4万。

除了产品与技术,服务品质的提升也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实现“品牌向上”的重要课题。可以说,成为一个高端品牌,除了产品过硬以外,服务必须得跟上去。

在本次车展上,比亚迪还带来了汉、2021款唐、宋PLUS等重磅车型以及e平台、DiLink、DM-p、刀片电池、新动力总成等技术组成豪华阵容。

2021款唐

2021款唐依然继承了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家族式语言,矩阵式LED大灯、一气呵成的车身造型、22英寸的熏黑轮毂,让新款唐依然维持了极高的颜值表现。同时,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多出的细节调整,比如两侧的进气口增加了黑色装饰条,看上去战斗感更强了。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哑光饰条,并且两侧辅以黑色钢琴漆饰板,这让尾部更加耐看;另外尾标的字体样式也进行了修改,和整体风格更加协调。这些细节的调整,巧妙地提升了新款唐的设计品质。

内饰方面,2021款比亚迪唐虽然设计方向没有变化,但是通过所有细节的重新设计给了完全不同的风格,设计更加豪华,并且多种材料的使用以及软性皮革的包裹让它看上去更有档次感。

整个车厢的最大焦点无疑还是尺寸增大到15.6英寸的中控屏,除了采用更轻薄的设计和更简洁好用UI以外,在Dilnk 3.0智能网联系统的加持下,智能语音、互联网以及各种APP下载也都一应俱全。可以说,比亚迪所搭载的Dilnk 3.0智能网联系统,依旧是当下最好用的车机系统之一。

2021款唐EV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百公里加速4.4s。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了565km。最值得一提的是安全,2021款唐EV搭载的“刀片电池”,集比亚迪科技之大成,通过了动力电池安全领域最严酷的针刺测试,树立了全球动力电池安全新标杆。

2021款唐DM基于最新的DM-p技术, 4.3s百公里加速,媲美百万级超跑SUV,树立了中国旗舰SUV的性能标杆,油电综合续航超800km。

汉EV

比亚迪汉EV在电池系统上最大的亮点,就是新车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其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电池容量为77kWh ,动力蓄电池总质量549kg。续航方面,汉EV四驱版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km,两驱版车型为605km。

比亚迪汉EV共有两个版本,双电机的四驱版,单电机的前驱版。单电机版车型搭载一台前置最高功率163kW永磁电机,扭矩330N·m,最高车速同样为185km/h;双电机版的比亚迪汉EV前电机最高功率163kW、最大扭矩330N·m,后电机最高功率200kW、最大扭矩350N·m,最高车速185km/h。而双电机四驱的汉EV版,正是官方宣传能够3.9s破百的车型。

比亚迪汉还首次搭载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囊括了比亚迪最新的DiDAS驾驶辅助技术。包括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CSC弯道速度控制系统、FCW前向碰撞预警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VRU行人识别/保护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HMA智能远近光灯系统、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等等。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汉EV的长宽高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国产Model 3的车身尺寸仅为4694/1850/1443mm,轴距2875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