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安L来了,大7座只卖15.18万,家用MPV霸主要换位

2020年09月29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

途安L终于改款了,2021款的新款途安L会不会带来惊喜呢?前不久,上汽大众正式上市了新款途安L,主要针对部分车型进行了一定的配置调整,价格区间为15.18-19.48万元。看来,家用MPV这一块,大众是铁了心一定要扎根进去了,新车在外观方面还是延续了老款的原汁原味,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调整。

关键是内饰和配置方面,2021款途安L也没有什么令人惊喜的变化。内饰的风格和老款很有年代感。这次全系标配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提供了手机互联映射(carlife、Carplay)功能,操控更智能化。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诸如6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高配车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自动泊车入位(高配车型)等主流的科技配置,与同级别车型比较还能应付。

配置方面,乞丐版的配置较低,但是高配车型上则比较用心,相当于VIP客户。比如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LED日行灯全系、电动调节和加热外后视镜及电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均有配置。由此可见,大众根本就不想让你买乞丐版,因此最低配车型对于大众来说也就走了量,真正的销售还是中高配车型能带来利润空间。

作为一款MPV,座椅布局和座椅舒适度非常重要。新款途安L的座椅布局没有变化,座椅包裹则提供了仿皮和真皮两种材质,中高版本车型配备了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提升了舒适度。

动力方面,2021款途安L搭载了一台大众著名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150马力和250牛米的峰值数据,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官方的0-100Km的加速度为9.3秒,足见其动力总成还是很不错的。双离合经过调校也有很大提升,平顺性和动力传输更加流畅。新途安L的底盘提供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高速行驶时也能得到有效横向支撑,滤震性能良好。

总结:途安L是大众的一款经典的MPV,不过由于一直以来保留了老气的颜值和不变样的空间其销量一直在下滑。虽然大众的影响力非常大,但在MPV领域,大众还算是新生代,未来如何,还是待市场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