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02万的揽胜50周年版登场,捷豹路虎北京车展阵容强大

2020年10月02日 12:40:03
分享到:
来源:

能够像捷豹路虎一样拥有豪华车双品牌的车企,放眼全球也为数不多。

因此在每次车展时,看捷豹路虎的展台,总是惊喜不断,今年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也不例外。

今年是捷豹品牌诞生85周年,同时也是捷豹路虎进入中国市场的10周年,而路虎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揽胜也迎来了50岁的生日。

在车展现场,捷豹路虎推出了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全球限量发售1970台,中国市场限量400台,售价202.58万元。

说起揽胜,历经四代更迭,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百万辆。它还创造了多项世界之首,比如世界首款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SUV、世界首款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的SUV、世界首款配备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的SUV和世界首款采用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的SUV。

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新增了3种复古车漆和4种特殊的专属车漆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三种复古车漆分别为圣托里尼黑、复刻托斯卡纳蓝和复刻巴哈马金,车漆灵感当然是来自于自初代揽胜,同时侧翼子板下方与尾部还增加了“Fifty”专属标识,搭配的是22英寸的轮

内饰方面,在中控台、座椅头枕和迎宾踏板等地方增加了“Fifty”专属标识,中控台的中间位置还带有“1 of 1970”的专属数字铭牌,以强调其稀有程度。

2020年,是捷豹路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为庆祝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0周年,奇瑞捷豹路虎北京车展上推出了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发现运动版P300e。

混动版在格栅中网的LOGO字样标识提供银色或高光黑色可选,大灯内部的饰条也提供有3种款式选择,轮毂的造型也提供了5种样式可选。

动力方面,全新发现运动版P300e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309马力,峰值扭矩达54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4公里,直流充电模式下仅需0.5小时可将电量充至80%。

上市仅两个月,全新卫士在中国市场的订单数量已超过了3000辆,这证明了路虎品牌的强大号召力。

捷豹品牌在携首款豪华纯电动SUV新款I-PACE、英伦跑车全新捷豹F-TYPE、豪华轿跑SUV PACE家族和运动轿车X家族的全系车型同台亮相。

车透君认为,从强大参展阵容看,捷豹路虎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仍将展现双品牌的合力,俘获更多精英车主。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