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奔驰Vito上市,新增纯电版本

2020年10月10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新款奔驰Vito panel van(厢式货车)上市发售,升级后的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些修改,增加了全电动传动系统选项。

升级款的Vito提供了三种配置车型:Progressive、Premium、Sport。标准配备包括前雾灯、巡航控制系统、警报系统、倒车摄像头、八向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和七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入门级Progressive车型的升级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电动折叠后视镜、镀铬散热器格栅、彩色保险杠和金属漆的车身。在内部,配备了空调和丝绒地板垫,以及标准的九速自动变速器。

Vito Sport的装饰类型和Crew Van的基本一样,但它增加了许多额外的设备,包括黑色人造革内饰、加热的挡风玻璃、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升级的7英寸触摸屏。外部的变化包括AMG侧裙、运动悬架、车顶护栏和一些独特的贴花装饰。

买家可以选择三种轴距和三种车身样式的Vito货车,包括标准厢式车、客货车(Crew van)和9座旅行车。奔驰表示,其中厢式货车拥有最高的有效载荷,可承重1369公斤。

新款厢式货车还配有许多可选的配件,比如70升燃油箱、内部把手、皮革方向盘、车内环境照明、自动气候控制系统。还有六种合金轮毂设计可供选择,直径范围在17到19英寸之间,以及11种车身喷漆的颜色。

动力系统方面,入门级的Vito 110 CDI搭载了1.7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01马力和270Nm的扭矩,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向前轮提供动力,奔驰表示,该装置的百公里油耗为6.2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4g/km。

Vito 114 CDI还提供了同一引擎的更强大版本,能够产生134马力和330Nm的扭矩,但它与入门级车型一样,仅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该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为6.1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4g/km。

Vito 114 CDI RWD及更高版本的车型的性能和承载量将不断增加,所以该车型搭载的是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的升级版本。买家可以在134马力,161马力或187马力的输出中进行选择,这三种不同马力的发动机都标配了新的九速自动变速箱。

还有一个消息,奔驰已经确认,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全电动版Vito厢式货车,称为eVito。价格将在该车型的上市日期之前确认,上市之后,这款电动车型将与新的沃克斯豪尔Vivaro-e和即将推出的全电动福特Transit展开竞争。

eVito的电动动力系统与奔驰最近发布的EQV豪华MPV中的系统相同。包括一个100kWh的电池组和一个前置电动机,可产生201马力的功率和362Nm的扭矩。

奔驰称, eVito的电动动力系统的续航里程可达到421公里。充电方面,将其插入50kW DC快速充电器后,大约可在一小时零二十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由于eVito的电池组安装在货车地板下方,因此驾驶舱和货舱空间的容量和高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因此,全电动版本应具有与其汽油发动机版本相同的承载能力,最大负载量为6.6立方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