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南玛莎拉蒂谭明明醉驾案重大突破,谭家愿为女儿2600万买单……

2020年10月12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

社会热点话题评说,每日必保更新

河南永城玛莎拉蒂谭明明醉驾案,导致宝马车上两名乘客被大火活活烧死,宝马司机王交通被烧成重伤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抢救一年多至今人事不省,此案自去年7月3日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年零三个多月了,轰动全国,热度持续不减,这场惨绝人寰的重大交通事故一年零三个多月至今没有判决结果,恐怕是拖了最久的案子了,近日,该案传出最新消息,谭家愿意拿出2600万给他们的女儿谭明明买单,双方家属达成共识,谭明明的母亲竟然说她的女儿有精神方面的问题,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想光赔钱不追究谭明明的刑事责任吗?

一想起去年7月3日晚上发生在河南省永城市的玛莎拉蒂宝马事件,笔者内心就一阵发慌。由醉驾者谭明明所驾驶的玛莎拉蒂径直撞向了当时正在路口等待红绿灯的宝马车一瞬间宝马车被撞飞了数米远的距离,事故最终造成2人死亡,4人重伤。3名宝马车的人被大火烧了23分钟,坐在车后座的两个人被大火活活烧死,宝马司机王交通被烧成重伤。有幸存活的宝马车驾驶员王交通损伤程度为重伤一级。

宝马司机王交通妻子表示,她丈夫的眉毛、鼻子、耳朵、上嘴唇都已经缺失,眼球裸露,面部严重受损,全身烧伤面积可达40%。因此付不起巨额医疗费用,已经从郑州转院至商丘,目前仍在医院的ICU病房里抢救治疗。

众所周知,人一旦进入重症监护室里抢救,便启动了“烧钱”模式,一天下来抢救费用是惊人的,而王交通在重症监护室里抢救治疗了一年零三个月还多,花费是相当惊人的,已经花去了430万多元,而且绝大多数的钱都是家属借的。

最让人愤慨的是,这场惨绝人寰的醉驾案发生之后,谭家的态度是相当的嚣张和有恃无恐,事发后,作为谭明明的父母,一不想受害人家属道歉,二不去医院里看望被严重烧伤的宝马司机王交通,三不给伤者拿抢救治疗费用。自持家里财大气粗,口出狂言说宁可拿3000万打官司也不赔偿。正所谓有钱能使鬼推磨,谭明明醉驾案一拖就是一年零三个多月,至今没有最后结果,就足以说明一些问题了,谭家这是想拖死宝马司机王交通,一旦宝马司机死了,一切都好解决了。前一段时间谭家通过媒体发声说要拿出457万赔偿受害者家属,但是受害者家属表示,一分钱都不要也要判处谭明明这个祸根死刑。

真的想不明白谭家人是怎么想的,457万,这连宝马司机在医院里的抢救治疗费用都不够(加上后期的治疗费用,根本不够,到最后花多少钱谁都无法预料),难道其他两位死者家属就一分不赔了吗?这可能吗?

可以说,谭家真的不愧为是精明的商人,一看他们的女儿闯了这么大的祸拿钱难以摆平,这才狠下心来拿出2600万来和受害者家属谈赔偿问题,也就是说,如果三位受害者家属接受了这个额度的赔偿,双方达成共识,那就要签署谅解书,这样谭明明就可以不被判处死刑了。

谭明明醉驾案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做出最终判决,谁都无法知道,此案到底能拖多久,更没人知道,现在谭家又说谭明明有精神方面的问题,想要拿“精神病”这个免死金牌来达到免除谭明明刑事责任的目的,以谭家的财大气粗,搞一个“精神病”的鉴定书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必定,此案的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最终结果怎样根本无法预料,这事最终该怎么判,只有法官说了算,各位尊敬的老铁,您对此事有何看法呢?欢迎在留言区留言互动。

追踪新闻热点,关注百姓民生,您所关心的,就是我所关注的。加我关注,点击作者头像,更多精彩内容尽收眼底,每天都有新闻事件发生,每日保持更新,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