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L级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配备V8插混动力系统

2020年10月13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SL级的最新谍照,相比此前的谍照,本次曝光的图片更为清晰的透露出了车身轮廓。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底至2022年初之间发布,动力部分或将搭载V8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在车身形式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发动机舱盖明显更长且向下倾斜,车身比例接近经典车型300 SL。前脸部分,新车的进气格栅与大灯内部细节均参考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侧面整体线条优雅流畅,视觉效果极为惊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轮毂,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而车身圆润的尾部造型,则与AMG GT有异曲同工之处。

据介绍,全新一代奔驰SL由AMG负责整车的研发和测试,并和新一代AMG GT共享平台。具体来看,包括悬架、转向系统、混合动力等部分在内,进一步提升车辆驾乘体验。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奔驰高层的消息,全新奔驰SL级未来将推出一款顶级的混合动力车型,或将是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总输出功率将达到597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