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Levante Trofeo升级款上市,零百时间4.1秒

2020年10月16日 10:46:06
分享到:
来源:

为了与新推出的Ghibli和Quattroporte Trofeo轿车并驾齐驱,顶级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高性能SUV也进行了一些升级。

升级后的Levante Trofeo在上市时,将与与宾利Bentayga V8和奔驰AMG G 63等车型展开竞争。玛莎拉蒂确认将在今年年底进行首批交付。

Levante Trofeo的升级包括增加了用于SUV前四分之一面板的新风道、新的标志和一对新"回旋镖"风格的尾灯组。内部配有一个新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以及旧版车型8.4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的升级版本。

升级后的Levante Trofeo还提供两种高级音响系统。标准配置,买家可以选择10个扬声器的650W Harman-Kardon扬声器,也可以选择购买15个扬声器的1,280W Bowers&Wilkins立体声扬声器。

玛莎拉蒂即将发布的其他车型一样,升级版的Levante Trofeo搭载了由法拉利提供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可产生572马力的动力和730Nm的扭矩。发动机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零百时间缩短到了4.1秒,最高时速为299公里/小时。

悬架方面,升级后的Levante Trofeo的悬架上没有变化,前部配备与之前相同的双叉骨设置,后部搭配了多连杆系统。支持升级的范围也相同,包括自适应减震器、更大的制动器、22英寸合金轮毂、抓地力强的Pirelli P Zero轮胎和后部的限滑差速器。

升级后的Levante Trofeo还配有一系列安全技术,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和先进的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玛莎拉蒂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此系统只需要驾驶员将手放在方向盘上,不需要其他操作,该系统就可以自动控制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