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瑞虎e、宝马新款X7都上市了...丨今日车闻

2020年10月16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

质感很棒!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上市

10月15日晚,奇瑞宣布瑞虎8 PLUS正式上市,此次瑞虎8 PLUS共带来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49-15.99万元。同时奇瑞还带来不少购车福利,具体如下:

瑞虎8 PLUS是现款瑞虎8的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上会略高于瑞虎8,未来两者也将同堂销售。这次改款,瑞虎8 PLUS可谓设计大变样,但也比较熟悉,因为奇瑞这套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在全新瑞虎7和瑞虎5x身上都能找到相同的设计元素,总的来说质感更好了。

这次灯组有升级亮点,集齐了LED晶体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和流水转向灯,还有随动转向功能,这个价位能有这样的配置,非常良心了。

身材上,瑞虎8 PLUS会比瑞虎8在长度上稍长一点,整体长宽高保持在4722x1860x1745mm,轴距达2710mm。另外,它的后备箱又增加更丰富的组合方式,同时轮胎规格和性能也都有提升。

瑞虎8 PLUS依然采用怀抱式座舱的设计,这次豪华感和科技感是新车的升级重点,豪华感在于它大量采用的NAPPA皮革,加入缝线处理后显得非常精致。科技感在于跟市面不少车型一样,双联屏的设计到位,且在下方还有一个8英寸的空调触摸面板,物理按键几乎没有太多保留。

奇瑞表示此次座椅采用双硬度发泡工艺和舒适型海绵层设计,在支撑和包裹性上要出色,而且座椅还配备可自由调节的航空头枕,可支持4向调节和侧翼角度调节。而且它还配备SONY音响,整车有全方位的8扬声器,对它来说,体验将是一个大进步。

瑞虎8 PLUS搭载的是奇瑞主打的1.6T发动机,有197匹马力和290牛·米扭矩加持,匹配一套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它还提供了1.5T发动机+48轻混的混动车型。

可以说这次中期改款诚意满满,不少新车的亮点配置都是全系标配,整车质感提升非常明显。更重要还有轻混动车型加持,这在原本不错的油耗口碑中,美誉度将更上一层楼。

续航不变,奇瑞新款瑞虎e上市

还是奇瑞的上市信息,奇瑞新能源带来了瑞虎e上市,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0.88-13.78万元,共带来4款车型,价格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

奇瑞现在的上市新车,基本都会采用这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作为年度改款的瑞虎e也跟上设计步伐。不过相比老款车型,即使新款瑞虎e在格栅做了封闭式处理,但点阵式的格栅却更像是一台燃油车,少了原本的那股电动车味道,但瑞虎e原本也是基于瑞虎5x打造而来,可以理解。

内饰上它也基本采用全新瑞虎5x那一套风格,新增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配合不少金色装饰,质感要比老款好得多。配置上也保持很高水平,主驾6向电动调节、加热、电动腰托、自动空调、无线充电、冷暖杯托、自动大灯、360度全景影像……基本都有覆盖。

不过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倒是惊喜不大,它依旧搭载一台约129匹(95kW)、2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容量依旧为53.6kWh,NEDC续航里程还是401km。

从价格来说,它的直接竞争对手锁定了吉利帝豪GSe,还有预售不久的欧拉好猫。新款瑞虎e优势在于科技感营造,包括配置的丰富程度也很高,但续航方面还是稍显遗憾,毕竟前二者在续航上都比瑞虎e更强,新款瑞虎e还是得从其它方面多多努力。

100万大洋起,宝马新款X7正式上市

宝马官方最近上市了2021款X7,这次带来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00.00-164.80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X7基本没有对外观动刀,配置升级才是重点。具体来说,xDrive40i领先型新增了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类似于远程控制APP);xDrive40i尊享型新增了星空顶的全景天窗、个性化定制真皮仪表板,同样也有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

而xDrive40i行政版车型除了新增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还有一套电吸门,顶配xDrive M50i车型则新增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和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

总的来说,智能化配置在改款下基本全系标配,舒适性配置也大幅提升,进一步加强宝马X7的豪华程度,对土豪买家来说,它会稍微提高一些性价比。

变野了,国产全新丰田汉兰达谍照

去年海外版全新汉兰达曝光多次,上市在即,但国内官方至今并无更新动作,倒是网友曝光了一组国产丰田全新汉兰达的谍照,才看到焕新的苗头。

全新汉兰达的确与全新RAV4有几分相似,硬派气息是有了,不少黑化的元素加持也让它具备一些运动感。但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样,还是更喜欢上一代的大镀铬格栅,看起来气势更强!

不过,全新汉兰达内饰更让人喜欢了,相比上一代比较实用的内饰风格,这一代加入悬浮式大屏以及更多配色加入之后质感明显,而且经典的中控储物格它也保留下来,只不过中间并没有贯穿,做一个防止物品滚动的隔断。

目前国产版本动力信息没有透露,从海外版全新汉兰达提供的3.5L V6和2.5L双电机的混动两种动力来看,预计国产将选择后者作为主要动力,当然还需官方确定。

汉兰达之所以能成为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香饽饽”,除了一直保持稳定的产品力和较高的保值率之外,霸气的外观也被不少消费者认可,而这次外观大改似乎少了这部分感觉。

但我相信未来上市之后,以它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口碑,在中大型市场中继续“叱咤风云”,问题应该也不大。

不油腻了,讴歌全新MDX原型车发布

讴歌官方发布全新一代MDX原型车,不知不觉它已经来到第四代车型,但全新MDX与第三代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生非常大的变化,依旧为五边形的进气格栅,只是保险杠两侧打造出一副更锋利的造型,灯组也变得更凌厉,配备全车哑光色的涂装,让它告别以往的油腻感。

车身来说,它的线条不在圆润了,腰线也直接贯穿到尾部,让它的车身更加修长,而尾部现在的设计也非常简洁,不显一丝臃肿。

内饰没有贸然追随当下所谓的“双联屏科技感”,而是保留非常多的物理按键,配以大量软包和氛围灯,展示出讴歌对于内饰科技感的理解。

全新MDX依旧保持2+3+2的七座布局,所有座椅都由米兰诺真皮包裹,并且加入缝线切割以及座椅按摩,显得高档又舒服。

动力信息暂未公布,但按照讴歌目前的动力布局,预计普通版车型将搭载全新TLX身上那一套2.0T发动机,276匹的最大马力和28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10AT变速箱,当然还有SH-AWD四驱系统。

而全新MDX还有Type S版本,这款车型将确定搭载3.0T发动机,能够爆发360匹马力和480牛·米扭矩,SH-AWD四驱系统也是标配,并有四活塞Brembo卡钳,以及智能动力系统。

第二和第三代MDX都曾在国内市场打拼,但市场表现相当差劲。国内现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基本都被宝马X5奔驰GLE和奥迪Q7占领,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XT6林肯飞行家又在国产后取得部分价格优势,全新MDX想要破局,难度还是很大的。

内饰科技大变,WEY全新VV7测试车曝光

最近WEY全新VV7测试车被曝光了,这次伪装得相当严密,大部分也是临时组件,所以细节不好判断。但大体上看,全新VV7将会采用更大尺寸的格栅,全新设计的大灯也跑不了了,包括车身D柱的设计会更加平滑和简洁。

最大变化是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可以说翻天地覆,这次更加注重科技感上的营造,与此前此前WEY发布过的S概念车比较相似。

主要变化是加装一个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原本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换成了矩形设计,还加入更小巧精致的电子挡把,而挡把上方的缺口,或许还有一块屏幕准备安装。

随着长城平台的发布,全新VV7预计也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最新的4N20系列发动机大概率会装配使用。据悉,它还有更强大的混动车型推出。

目前WEY VV7已经上市三年多了,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但新平台推出,加之外观内饰大改,又似乎预示它可能直接换代。如果真的用上新平台,那么未来VV7或许在驾控、电子科技上会有不少惊喜,而见面时间我们需要再等一等,它预计需要明年才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