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官宣LIFE中文昵称“来福酱“

2020年10月16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官方表示2021款宝马X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00.00-164.80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宝马X7的外观、尺寸和内饰变化不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这些与老款是一致的。

新款宝马X7升级的地方在于车内的豪华感营造以及各款车型的配置提升。例如带铝制镶嵌的黑色细线纹高级木饰,让车内豪华感倍增。而在各款车型上,宝马X7增加了不少豪华套件以及豪华配置,例如入门的xDrive40i领先型豪华套装新增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而最顶配的xDrive M50i车型则新增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和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顶配版价格相比老款上涨2万元。

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7搭载了3.0T和4.4T V8两种,全系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其中3.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4.4T版本车型的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则是530Ps和750N·m。

近日,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东风本田LIFE于10月15日开幕的武汉车展正式亮相,并且新车有了中文昵称“来福酱”,这样接地气的名称还是非常自带萌感的。

新车可看作是广汽本田飞度姊妹车型,从之前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整车造型采用饱满的设计,与整车呆萌的风格相得益彰,不过熏黑的尾灯以及多边形轮毂还是有一些动感元素。不出意外的话,东风本田LIFE同样采用与新款飞度一样推出两种风格车型,除了普通版以外,Sport版本车型同样不会缺席。

另外毕竟是新车,东风本田LIFE的细节上与新飞度会略有不同,将会针对前脸格栅进行调整,车侧的前后轮眉有所凸起,这让腰线的视觉效果更为犀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

至于动力,也与新款飞度相一致,搭载本田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31Ps,峰值扭矩达到155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不得不说,本田现在的双车战略玩得非常溜,再加上新款飞度的热度并不低,相信东风本田的LIFE也能赢得不少消费者的欢心。

据外媒报道,宾利官方发布了全新飞驰V8版本车型,而这也让新款宾利飞驰成为新的入门车型,预计售价也会有所降低,也就是说小编离豪车梦又近了一步。

新款V8车型整体外观上与W12车型差不多,只是在细节上增加运动气息,例如车前格栅以及下摆均采用大面积熏黑处理,在细节上用极富现代格调的黑色套件取代了抛光饰件、翼子板处的新款V8徽标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管等,都表明了新款车型不一样的地方。

相比W12车型,新搭载的V8发动机,由于采用闭缸技术,因此整车减重了100kg,而这款4.0T双涡轮V8发动机,能带来最大550Ps马力,峰值扭矩则是惊人的770N·m。虽说这个级别的豪华车都不在乎油耗,但宾利新飞驰依然运用黑科技来降低油耗,当扭矩低于 235N·m,且发动机转速低于 3000 转/分时,发动机可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闭缸用时仅需 20 毫秒。

根据日媒消息,丰田全新一代量产Mirai将在12月份正式发布,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款Mirai续航里程提升30%,达到651km。

与其他纯电车型封闭式格栅设计不同的是,丰田将Mirai打造得更像是一台轿跑,保留了燃油车的大嘴格栅,看上去与丰田亚洲龙颇有相似之处,而这样的造型当然也形成了Mirai独特的气质,再加上分体式的大灯设计,给人凶悍的感觉。全新Mirai车身颜色是全新开发的“Force Blue Multiple Layers”,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5*1885*1470mm,轴距达到2920mm,相比前代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而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12.3英寸中控屏搭配8英寸仪表盘,再加上丰田前卫的流媒体后视镜,科技感爆棚。

在动力方面,丰田增加了全新的FC单元、增加氢气存储容量,并且通过技术手段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因此新车的续航里程提升30%,达到405英里(约651km)。氢能源汽车的加氢速度是其最大优势,未来或许可能会成为主流。

外媒曝料,丰田将于2022年4月亮相最新款丰田埃尔法,同时流出的还有新款埃尔法的渲染图片。作为丰田的加价神器,在加价卖车届,埃尔法称第二,就没有人敢称第一,在国内市场,埃尔法加价几十万再正常不过。不过相比埃尔法超级豪华的后排,埃尔法的底盘体验却是很多人吐糟的地方,更有车迷戏称加价30万的埃尔法,底盘还不如30万的别克GL8,不过这个问题或许在新款埃尔法上不复存在了。

新款埃尔法采用丰田的TNGA架构,在此前采用这一架构的丰田车型,都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而全新埃尔法也会基于TNGA架构打造,新车的重心将会进一步降低,侧重改善后悬架的滤震舒适性和高速稳定性。有消息称,新款埃尔法的成本将会得到降低,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没什么差别,毕竟可能就是从加价60万优惠到加价40万。另外新款埃尔法,车长和轴距或许会相对现款加长,轴距或许会突破3米,车内的内饰也会变得更豪华。

至于动力,除了延续现款2.5L混动系统以外,有消息称新车会增加一个GR Sport版本,搭载丰田全新2.4T发动机,以替代现款3.5L V6发动机,这款2.4T发动机能够爆发最大325Ps马力,峰值扭矩441N·m,数据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日前,我们从江淮官方得知,江淮悍途将于10月25日上市,同时江淮还将同步发布皮卡高端品牌战略。江淮悍途正是不久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帅铃T9皮卡,因为主打的是越野性能,因此前脸极尽霸气夸张 ,分体式大灯配合与新汉兰达相似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再加上正中巨大的JAC LOGO,辨识度还是相当高的。

车身尺寸方面,悍途长宽高分别为5620*1965*1920mm,轴距为3400mm。与主打实用的皮卡不同,悍途将内饰的风格打造得与外观一样硬朗,从之前的申报图来看,内饰主要以笔直线条为主。

据悉新车将采用2.0T汽油版的2.5T柴油版两种,其中2.0T汽油版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360N·m;而柴油版则是代号JE4D25Q6B型2.5T发动机,这台柴油发动机来自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最大马力同样为150Ps。对于目前国内皮卡销量前六的江淮来说,在多地对皮卡进行解禁的大好趋势下,利用悍途尽快抢占皮卡市场,不失为一步好棋。

近日,雪佛兰在海外推出了一款名为Groove全新车型,智利是这台新车首先进入的市场,新车起售价约为12130美元(约合81436元人民币),而雪佛兰表示,还将在拉丁美洲、中东、非洲等地上市这台新车。在今年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代号CN180S的第二款全球车于今年5月下线,官方称未来将贴标雪佛兰销往南美、中东等市场,现在证明基于宝骏510打造的新车正是Groove。

新车Groove的外观与宝骏510有两处不同:一是新车六边形的中网样式采用横幅式,另外一个则是雪佛兰金标。而在动力方面,雪佛兰Groove将搭载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12Ps,传动匹配6MT变速箱。

不同于以美国为代表的北美发达地区,在南美地区的车型需求偏向价格便宜、体型小巧的SUV,而Groove车型正好契合这种市场要求,所以宝骏510以换标的方式出口,走向国外市场,也不失为一种好的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