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12只是小改款~这两款车改款都比它有诚意

2020年10月17日 10:50:05
分享到:
来源:

14号的苹果发布会小伙伴们看了没?俺是没看,但铺天盖地的新闻可是给我不小的冲击,作为苹果每年的重头戏,这些我也习以为常了,毕竟咱是混车圈的嘛。哎,对了今天苹果12开启预售了,小伙伴们有下单的没?

不过我定睛一看,苹果12除了造型回到了之前的直角边框,A14的CPU和60Hz的屏幕刷新率相比苹果11系列提升并不明显,续航也没啥提升。虽然价格没变,但苹果12系列不在配备充电器头和有线耳机了…

这在车圈充其量是一次不合格的小改款嘛,都不如奥迪的换灯式改款有诚意,不过别着急,下面我就来说说两款改款却诚意满满的车型~

奥迪 Q7

曾经的奥迪Q7不可一世,现在的Q7水深火热,为啥这么说?因为大换代的Q7太平庸了,没有了初代时的霸气感,所以大老板们不喜欢了呗~

换代后的Q7因为换代时间较早,内饰沿用和A4L、Q5L上同款悬浮式“超小中控屏”,看着也没有高级感,而且外观前脸的进气格栅造型也不够大气,气势上相比老款车型差了很多意思。

不过这一切的一切都在今年的改款车型上戛然而止。

改款后的Q7采用了家族旗舰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尺寸也大了不少。内饰也终于换上了奥迪现阶段旗舰的三联屏内饰,科技中透漏着些许的豪华感。

依旧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并且提供2.0T和3.0T排量车型,至于优惠幅度嘛,还是很有诱惑力的,起码比隔壁的X5和GLE便宜的多。

大众 辉昂

这第二款车型就是大众现阶段的旗舰商务轿车-辉昂。

辉昂的曲折命运我在这就不重复了,刚上市就面临上一代奥迪A6L的疯狂清库存,熬过了老A6L,没想到新A6L上市不到一年也开始了疯狂优惠模式,而且加上国人对豪华品牌和普通品牌的认知,让这辆“低调旗舰”的销量也和之前的老大哥辉腾销量差不多。

但人家辉腾销量低是因为贵,而辉昂的销量低却是因为“太低调”。

不过即将在本月上市的改款辉昂却不再低调了,因为它不仅车标下面带字母,车标还能发光~下回再有小伙伴问你怎么区分辉昂和帕萨特、迈腾?你就告诉他车标发光的就是辉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5074/1893/1489毫米,轴距为3009毫米。采用了大众R-Line风格的前格栅,气势上增加了些许动感。

除了车标会发光,改款的辉昂将在2.0T(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上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架,并且提供车身高度调节等功能。要知道这配置在BBA品牌的C级车上也是中高配车型才有的,看来大众这回还真挺下本的。

以上两款车虽然都只是改款,但在配置和外观上的改变都比较有诚意,相比刚刚发布的苹果手机可是厚道不少,那你觉着还有哪些车型改款后更加值得入手呢?留言栏里分享一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