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新车到店,2.0T+飞船般的内饰,上市有望成爆款

2020年10月17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

中期改款名爵6上市以来,市场热度直线上升,近两个月销量一度接近万台。名爵6的成功离不开自身出色的产品力和名爵独特的营销策略。不过话说回来,每次提到名爵,却只能想起名爵6这款车,仿佛名爵除了名爵6就没有第二款车型。其实真实情况并不是这样,名爵旗下还有名爵HS和名爵ZS两款SUV,只不过因为长时间没有新款跟进,导致产品力愈发变弱,市场竞争力不足。不过随着MG领航到来,名爵SUV长期被压制的境况有望发生改变。又一款新车到店,2.0T+飞船般的内饰,上市有望成爆款

名爵将MG领航定义为旗舰型SUV,可见其在它身上寄予厚望。那么既然是旗舰定位,在外观方面就一定具有家族化特征。今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已到店,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它的产品实力到底几何。

新车是继名爵6之后,第二款燃动科技美学车型。前脸采用大面积熏黑进气格栅,同时内部样式非常精致,一条条类似火焰一般的装饰条由下往上逐渐聚拢,与其设计语言对应;大灯造型犀利,内部三段式日间行车灯非常醒目。下方保险杠运用拼色设计,灰色与黑色搭配显示出更加深邃的感觉,具有很强运动感。

车身侧面造型基本延续其余两款SUV设计风格,车身较为紧凑,设计师用一条贯穿式腰线来延长侧面视觉修长感,门窗周边线条均为亮黑涂装,配合上黑色后视镜营造出较为突出的运动氛围,另外红色卡钳也显示出它与众不同的车型定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属于紧凑级SUV。

车尾没有延续前脸造型的多样化设计,造型相对普通,不过尾灯内部LED灯组比较立体,熄灭时有种3D效果,点亮后样式也很新颖,能带来不错的车辆辨识度,下方排气采用双边单出设计,处处体现运动感。

内饰方面,MG领航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官方命名为“星际飞梭”设计主题,不过就我自己看来,这套内饰与飞船差得还是有些远,如果说哪里有一些标志性造型的话,那最能对应飞船主题的就是左右两侧的圆形涡扇式空调出风口。

不过抛开这个名称来看,MG领航内饰设计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全液晶仪表方向盘有效提升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舒适,大小适中,尤其是右侧红色“真男人”按键,设计思路与法拉利相似,开启后能带来更好的车身动态和更强劲的动力输出,虽然动力比不上法拉利,但相同设计样式还是挺有点运动味道。

深蓝配白灰的内饰配色不仅拓宽视觉辽阔感,还有助于营造车内高级氛围,不过开门扶手位置要勤加打理,不然就会成黑乎乎的一片,影响观感。

配置方面这台顶配车型非常丰富,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无线充电、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像、9扬声器BOSE音响,基本上有用没用的全给安排妥当了。

乘坐空间方面,MG领航座椅造型很有创意,官方称为一体式Bader真皮运动座椅,在肩部位置加入打孔蜂窝样式,很有想法;头枕处带有Trophy标识,证明其是一台特别版车型。坐垫很柔软,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舒适度没有问题。后排乘坐感受与其前排相同,并且中央地台突出高度适中,对中间乘客并不会有太多压力。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3匹,峰值扭矩27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峰值扭矩37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名爵MG领航就产品力来讲的确不负旗舰之名,它有着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最具设计感的内饰,同时2.0T车型动力强劲,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至于它能否像名爵6一样热卖,从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分一杯羹,我想还是要等它官方预售价出来后再做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