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97】捷尼赛思G70中期改款发布,风格更大胆!

2020年10月20日 17:39: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韩国市场上中期改款的捷尼赛思G70上市,这款车是2017年上市的捷尼赛思G70的一次中期改款型号,因此它的尺寸没有变化,只是在设计上进行了一些修改,配置上进行升级,并且安全性也有了提升,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捷尼赛思G70的中期改款。

中期改款车型在设计上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使用了捷尼赛思家族的设计风格,五边形的中网在目前市面上是独树一帜,虽然大嘴造型在最近几年都很流行,有四边形,六边形,但是五边形的确实不多见。

此外,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这也是捷尼赛思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G80,GV80也都是分体式的设计。

中网的造型还是有一些运动气息的,因为是网格状,并且是全黑的设计,但是大灯的样子有些出戏,并没有太运动太犀利,就是感觉很细,很狭长。我认为,大灯和中网的设计并不是很匹配。整体设计如果打个分的话,满分100,顶多给70分。

由于是偏向运动的定位,因此在配置上还是非常给力的,在轮胎方面,前后都是225宽度,扁平比40,尺寸为18英寸的轮胎,轮圈的样式是纯黑色,很运动,卡钳是红色,也很运动。

车尾与车头是呼应的,尾灯也是分体式设计,后备厢上方是上翘设计,形成了一个扰流板的造型。车尾下方两侧是排气口,双边单出椭圆形的排气口造型,非常运动。

G70有多种不同的版本,银色中网的版本,中网是银色的,视觉上豪华感更强。水泥灰的车身颜色看上去也很大气。比上面蓝色的车身视觉效果好一些。

新车的长度不变,依然是4685mm,轴距不变依然是2835mm,尺寸与不加长的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级尺寸是差不多的。

水泥灰的车身也能凸显出在车身侧面翼子板处的鲨鱼鳍了,这个小东西具有扰流的作用。

双边单出的排气都是真的排气,这在目前主流车型都是隐藏式排气的背景下,显得格外难的。

车尾处细节设计的并不出彩,就是摄像头与后备厢开关的位置,我认为后置摄像头的位置可以隐藏在牌照框上方,会更美观一些。

车内最大的变化是内饰科技感,安全性配置方面。8英寸的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尺寸都是比中期改款之前更大了。在功能方面,也支持了语音识别,360度全景影像,前排使用了双层隔音玻璃,提升了车内的安静程度。

在配置方面,标配10个安全气囊,包括中央侧安全气囊,包括防碰撞预警功能,后防撞预警等,以及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车道保持等等,都已经使用。

由于是运动型车的定位,因此在驾驶层面,增加了电磁悬架,Brembo制动系统,和专用的运动轮胎组成的运动套件。

在动力方面,有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T汽油,3.3T V6汽油,2.2T柴油,变速箱都是8AT变速箱,所有车型都支持 “Sport +”运动模式,可以优化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控制,最大程度的提高发动机扭矩,让消费者感受到动态驾驶的变化。

3.3T车型还增加了可变排气系统,可以根据油门踏板的深浅调节排气声浪,并且四驱车型还具有可以实现漂移的动态AWD系统。

作为捷尼赛思家族中最入门的车型,G70主打的就是运动,也只有这样,才能与奥迪A4,奔驰C级进行定位上的区分。同时G70还给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装配置。是一款支持高度定制的车型。价格方面,韩国市场依然是很有竞争力的,2.0T车型的基础价格为403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3.73万元。2.2T柴油车型基础价格为4359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5.641万元。3.3T V6车型的基础价格为458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6.9411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