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之王 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实拍图解

2020年10月21日 08:46:03
分享到:
来源:

作为雪佛兰2017年推出的全新中型SUV,探界者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凭借着出众的性价比以及首次搭载采埃孚9AT自动变速箱的优势,探界者在国内中型SUV市场迅速风生水起,销量节节攀升。如今,三年时间已过,探界者也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2020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上市,官方售价16.99-23.99万元。

外观:前脸变化最明显

中期改款的探界者外观变化着实不小,不过,眯缝头灯组的设计表示耐人寻味。自古以来,中国人都以眼睛大而为美,如今,换了“眯缝眼”的探界者是否能够打动国内消费者,还需要市场销量来做定论。倒是新车换装的双边四出排气设计样式看起来比老款更加威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整车的运动性。

内饰:还是熟悉的配方

相比于外观的大变样,内饰变化则很小,新款探界者主要针对智能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安全方面新增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并且中配及以上车型还配备了LKA车道保持辅助、FDI前车距离提示、LDW车道偏离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等10项智能安全科技。而消费者最期待的内饰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整体内饰与当下时代发展潮流相比显得有些落伍。同时,作为一款二十万级别的中型SUV,改款后的探界者仍旧没有配备全车一件车窗升降功能,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动力:2.0T引擎加入可变缸技术

关于这两款引擎,1.5T版本是探界者的主销车型,日常驾驶完全够用,而2.0T引擎主要体现在100km/h以后的加速度,超车不费吹灰之力。另外,2.0T版本匹配了由采埃孚提供的最新9AT自动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这也成为了探界者这款车型的主要卖点之一。据悉,未来新车还将推出一款1.3T入门级版本,有望进一步拉低售价。

市场前景分析:继续冲击现有销量

总结:

我们可以看到,中期改款后的雪佛兰探界者不仅在动力上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全新的外观以及更加丰富的配置让这款车在上市前就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讨论。如今,该车已经正式上市,16.99-23.99万元的官方售价显得诚意十足,再加上目前新车已经有了一定优惠幅度,性价比非常高。据数据显示,老款探界者在今年1-8月累计销量为25136辆,单月平均销量超过3000台。综合来看,新款探界者的未来市场表现依旧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