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目标飞度?日产派出了Magnite,比劲客更便宜

2020年10月22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

2020 年 7 月以概念车身份亮相的日产 Magnite 小型运动SUV,量产版在今年 10 月 21 日正式发表,但详细车型细节还没有完整公开,目前已知车长在 4 米以下,并拥有 205mm 的底盘离地高,车内提供 8 吋荧幕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优于同级对手的后座膝部空间。

前方搭载全 LED 灯组,车内配有 8 吋触控荧幕

新推出的日产小型运动SUV Magnite,是一辆在日本设计、但却是以印度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所开发的车款,按照原厂规划,Magnite 将在 2021 年初率先于印度上市,之后再拓展至全球其它市场。

日产还没有公布 Magnite 的车身尺码,但确定是辆车长在 4 米以下的小型 SUV,外观拥有大胆且充满肌肉感的设计,车头搭载全 LED 灯组,保杠两侧有抢眼的 L 型昼行灯,雾灯则摆放在更下方的位置。车头和车尾下缘都有类金属质感的银色饰件来营造户外风格,轮拱使用灰色防刮塑料包覆,并搭配 16 吋轮圈。

车内陈设已经在之前公开,拥有充满年轻化的造型设计,中控台上配置 8 吋触控荧幕的多媒体系统,且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智能型手机连接界面。原厂表示 Magnite 拥有优于同级车款的后座膝部空间,且后座椅背具有 6/4 分离倾倒功能。

Magnite 架构在雷诺-日产联盟的 CMF-A+平台之上,并搭载 1.0 升涡轮引擎和 CVT 变速箱来输出动力,据了解另外还会提供自然进气版本的 1.0 升引擎作为基础配置,并配有 360 度 Around View Monitor 环舱监视系统、陡坡起步辅助及 VDC 车辆动态控制等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