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内汉兰达首次曝光,外观大改,能否延续销售之王的神话?

2020年10月24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SUV市场,汉兰达的销量一直稳居前列,受到海内外消费们的追捧。汉兰达每次的更新都能掀起一波新的热潮,可以看出它还是紧紧抓住了消费者们的心理。最近有消息称新款汉兰达要在国内市场推出,自从新款汉兰达在国外闪亮登场后,国内消费者一定对它进入国内市场充满了期待,而这款神车的国产版也终于在最近现身国内,曝光了自己的真颜。不如抢先了解一下新款汉兰达各方面的信息。

从外观来看,新款汉兰达更显硬朗,整体造型还是主要参考的还是海外消费者的审美,没有特意地为中国消费者做出大幅度的改变。车前面是大尺寸的镂空格栅,外加飞翼式的时间点缀。车身整体线条依旧是顺滑流畅,但同时也勾勒出汉兰达的运动感。外型上汉兰达并没有很多突出之处,大体上还是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除了一些细节上做了调整,并没有太大新意。但新款汉兰达在车的尺寸上有一些改变,据说新款汉兰达的比例更大,但汉兰达并非盲目加大比例,其同时也采用了较厚的胎壁,在提高空间感的同时也增强其驾乘的舒适感。

从内饰来看,车内部的空间是非常宽阔的,满足四口之家的需求,新款汉兰达相较于旧款,改善了之前的布局,新款采用了横向的配置布局,使得视觉上,车内空间更大。其他的配置并没有什么太大改变依旧是大尺寸的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以及三幅式方向盘,还是延续了汉兰达一贯的简约风。内饰上最大的亮点应该只有空间上有所调整,从海外版的信息可以知道,全新汉兰达这次不光提供了7座车型外,还新增了8座车型,相信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除此之外其余没做其他大的改变。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因为现在国产版的具体数据官方还没有公布,所以目前只能参考海外版的具体数据。从海外数据里看,新款汉兰达动力方面似乎也没有什么惊喜,和旧款车型一样只是提供了2.0T以及2.5T两种动力选择。不知道国内版会不会有不同,还是需要等到新款汉兰达正式在国内上市后才能后知道其详细数据。

价格方面,据几个经销商说,新款汉兰达的指导价格大概会在23.98-32.58万元。不过这些目前都只是参考信息,究竟国产版最终是否会带来更多的惊喜,还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