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3万起 宝马M4雷霆xKITH限量版官图公布

2020年10月27日 18:23: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关于全新宝马M4雷霆xKITH限量版的官图。新车是宝马联名KITH品牌推出的限量版车型,计划限量生产150辆,也就说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而这款新车的价格为109250美元(折合人民币73.03万)。

宝马M4雷霆版xKITH限量版车型基于宝马M4雷霆版车型打造,不过限量版车型将KITH和宝马M经典的三色徽章巧妙融合在一起,对车头和车尾的宝马LOGO也进行了新元素的融合设计,此外,车顶还有KITH与宝马M的三色徽标结合的元素,整体而言,限量版车型的外观,除了拥有宝马M4雷霆版的豪华动感以外,更增添了一些流行时尚的元素。

内饰部分,雷霆版使用的是Merino皮革的桶形运动座椅,中央扶手、门板以及座椅头枕上带有KITH的肌理压纹,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加上10.25英寸中控屏,都带有新一代宝马家族满满的科技感。另外车内独特的地方在于,新车将带有M设计元素的KITH徽章设计在挡把后方。

动力方面,新款M4雷霆版搭载的,正是此前应用在宝马X3 M/X4 M车型上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10Ps。

日前,北京现代正式上市第七代伊兰特,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98-14.18万元。

新款伊兰特基于现代品牌的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外观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前脸的造型极尽夸张,而且前格栅将两侧大灯边连接起来,横向拓宽了新车的视觉效果。

车侧的V型折线以及5幅式运动轮毂,都令人印象深刻,而车尾的设计,则采用现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以及隐藏式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总体来看,这些无不体现出新车的动感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样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新款伊兰特的动力则分为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种,其中1.4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40Ps,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带来最大马力为115Ps,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近日,丰田发布了2021款Hilux车型的官图,新车除了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之外,新增加的2.8L四缸发动机是最大的变化。根据丰田官方的消息,新车将率先登陆澳大利亚和泰国市场,其后将会在欧洲以及其他市场上市。

新款Hilux采用丰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丰田提供了更大尺寸的中网外围镀铬装饰,并且以黑色和银行来对不同配置加以区分,同时新的LED头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精致不少。新款Hilux内饰与现款基本一致,不过全新的数字化仪表盘,能带来更为丰富的显示效果。

动力部分,新车新增加的2.8L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02Ps,峰值扭矩则达到5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更入门的手动版本,峰值扭矩相应调整为420N·m,据悉,丰田还将针对澳大利亚等不同市场,提供2.4T柴油发动机以及2.7L汽油发动机版本车型。

日前,江淮汽车旗下皮卡车型:江淮帅铃T8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车型,官方价格区间为9.98-12.38万元。

作为江淮帅铃T8的升级版,帅铃T8 Pro在外观上变化不大,只是将前脸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而如果喜欢原版的话,江淮也会提供。相对粗犷的外观,江淮帅铃T8 Pro的内饰充满了皮卡少有的科技感:作为全球首款采用10.4英寸的皮卡,竖式内嵌的中控屏分外显眼,再加上座椅的软包、精致的镀铬装饰以及考究的钢琴烤漆工艺,都让帅铃T8 Pro与其他皮卡区别明显。

不仅如此,江淮帅铃T8 Pro还搭载“J-LINK”3.0智云互联,远程控制、语言系统一应俱全,再加上四门电动车窗、电子驻车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这些都让江淮帅铃T8 Pro紧跟智能化的时代潮流。

动力部分,江淮帅铃T8 Pro搭载的是2.0T柴油发动机以及2.4T汽油发动机,其中2.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360N·m;2.4T汽油发动机,能迸发最大211Ps马力。

根据官方消息,东风雪铁龙全新C4L高尔夫于2021年正式上市,据悉新车量产的时间是在2021年6月,上市时间则是在明年下半年。

虽然目前对于这款内部代号为“C43”的新车,我们所知的消息很少,不过目前能确认的是:新车将基于CMP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大概率也将与现款C4L相同,轴距同样为2700mm。另外新车的部分设计,或许会借鉴CXperience概念车的一些元素。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动力部分,预计除了常规的汽油版本以外,东风雪铁龙预计会新增纯电续航版本,虽然目前也没有具体的详细参数,但参照现款同平台的奕炫纯电车型续航400km来推测,全新雪铁龙C4L纯电车型的续航里程应该超过500km,这样的表现也只能说中规中矩。

长安汽车将在月底推出1.6L 动力的CVT车型,相比现在1.6L版本只有两款5MT和一款6AT车型而言,无疑就大大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是对逸动PLUS车系的非常好的补充。

当然,在外观内饰方面,我们推测,长安不会对新车进行一些大的调整,应该还是会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新款逸动PLUS采用的是双外观设计,其中1.6L车型采用的是更为家用的多幅横式格栅饰条,而更激进的1.4T版本则是采用代表运动的黑色蜂窝格栅设计。至于内饰方面,逸动PLUS采用的是双联屏设计,并且中控布局采用更偏向驾驶者一侧的运动设计,再加上车内多处镀铬饰条,整体给人科技感和豪华感齐飞。

动力部分,1.6L发动机最大能迸发128Ps马力,新的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预计将给新车型带来更加顺畅的换挡体验。

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光全新SUV车型风光500,将于10月29日上市。

风光500采用的是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盾形熏黑格栅,将两侧大灯连接起来,前包围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再加上下方的红色饰条,大大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精致程度。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简洁,双色悬浮式车顶,为整车带来时尚潮流的气息。

风光500的内饰相对简洁,采用的是悬浮中控屏设计,而黑红撞色为主的车内配色,加上圆形空调出风口,让车内多了一丝复古的味道。作为一台小型SUV,新款风光50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则是2655mm。

动力部分,风光500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5Ps,峰值扭矩达到148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不难看出,风光500的定位会低于580,是作为东风风光更加入门的车型而存在,从外观内饰来看,风光500努力向年轻人的审美看齐,所以这款新车好看又不贵,或许会成为东风风光的销量担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