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卖了10万辆,长城炮击中的消费“痛点”还在痛吗?

2020年10月27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6日,长城炮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迎来第十万辆正式下线。从零到十万辆,长城炮仅用了一年时间,再次实力演绎"长城速度",刷新高端皮卡市场纪录。上市一周年,长城炮陪伴近10万用户一起开炮,开启中国皮卡生活化元年,让更多人爱上皮卡。

可能每一个男人都喜欢法拉利、911,但可能潜意识里都有一个皮卡的梦想,能承载远方的不是颜值跑车,而是拥有钢铁身躯和超大空间的越野,那么炮做到了。

当下,随着各地政策对皮卡车的放宽,部分地区已解禁,在城市里也能见到不少皮卡的身影。找准市场需求是各企业赖以生存的经济法则,长城炮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细分为了三个版本,分别是乘用版,商用版和越野版。

乘用炮顾名思义是为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者准备的,颜值高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再加上SUV的舒适性,皮卡的定位不仅仅是拉货,也可以是家用车;商用版是皮卡诞生的初衷,是针对于做小生意的个体经营者,平时拉的货较多,实用性特别强;而越野版则是专为越野发烧友准备的,跑跑山地,旅旅游,情怀这个东西无法言说,让它有着一股向上的冲劲儿。

长城炮的诞生,开启中国皮卡3.0乘用化时代,它所具备的乘用化的舒适性、多元化的便利性以及多用途的实用性,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从前,消费者喜爱的是轿车,而现在向着SUV靠拢,谁又知道未来不会是皮卡的时代?汽车消费观念的转变或许会给皮卡带来新生。

长城正在皮卡这个细分领域不断探索研究,让炮升级成一台宜商宜居的多面派好手,找准消费者的痛点,一击即中。

作为长城炮的生产基地,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历时14个月便竣工投产,从零到万辆下线用时不足百天,再到如今第十万辆下线,用时仅一年。这不仅再次刷新了长城速度,更铸就了业内新的神话。

其实,皮卡也可以流行起来!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1-9月,中国乘用车新车销量下滑12.5%,而皮卡则呈现出逆势增长的喜人态势,1-9月份全国皮卡车销量为341362辆,同比增长6.3%。1-9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160351辆,同比大涨63%,占整个皮卡市场的近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

在产品层面,长城炮依托于重庆智慧工厂"绝不接收不良,绝不制造不良,绝不流出不良"的生产理念,确保了每一辆车都高质量的交付给用户。以卓越品质,改变了国人对皮卡车的传统认知,让皮卡成为一种潮流,引领中国皮卡文化的发展。

作为国内皮卡的标杆企业,长城皮卡一直引领着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不仅创造了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双第一的成绩,长城炮更是将皮卡推向了新的高度。一年十万辆,就是最好的证明。

写在最后:

城市不限行,让皮卡获得新生。其实自皮卡定位从原有的商用向乘用化定位开放的那时候起,皮卡的好势头就在逐渐踏浪而来。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大变革时代,汽车产业正迎来颠覆性的转型风口,作为自主品牌的长城汽车抓住机遇,焕新出发。作为皮卡市场标杆的它正在逐渐成为中国品牌的世界新名片。让我们为长城打call!为中国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