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车有面又拉风 开两年卖二手比新车还贵 值!

2020年10月30日 11:52:02
分享到:
来源:

买车和买房子,如果准备当做长期投资理财产品,99%的人都会选择后者。任谁都知道,一款车的价值会在前两年被榨干,之后就是不断的损耗过程和下降趋势。于是有人说,买车就是代步,不用买太好的车子,过几年贬值了也不心疼。那如果告诉你,这几款车子,让你开出去拉风又有面子,并且两年之后你准备换车的时候还能大赚一笔,你觉得如何?

丰田 FJ酷路泽

现在这款车在马路上可见度不高,但是不得不说,这是一款丰田旗下比丰田普拉多还更加保值的车子。2006年上市的FJ 酷路泽,搭载了4.0L的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2匹马力,峰值扭矩则是380N·m。5速的自动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的加持之下,还有出门百分百回头率的外观,加上不俗的性能,一上市就迎来了消费者的喜爱。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这件事情在丰田FJ酷路泽上,也是最好的体现,纵使TA很有情怀也很经典,但并不大众的款式终究逃不过销量不佳被迫停产的魔咒。然而,这款车虽然停产了,却无形之中拉动了二手车和平行进口车的市场,一车难求,车车加价,买了就是赚了。

铃木 吉姆尼

怎么如此看来这么好看且受众广的车型,现在都已经不在中国市场销售了呢?一直以来在越野人心中,虽然小,但是绝对性能强劲的铃木吉姆尼,虽然现在全新一代已经上市,但一点都没有撼动老款在越野迷心中的地位。所以现在二手市场当中,纯进口的身份,不到15万的价格,以及可玩性能极强的硬派越野功能,要是不涨价那可真对不起这个方正的“小盒子”。

有人说TA的动力只能算是一般,毕竟1.3L+4AT的性能匹配真说不上什么霸道,可是你要知道,TA的车身本来就小,又是非承载式结构,但凡稍微改动一下,那就成为了越野场中的小将军。现在要买这款车的人很多,所以二手市场也是水涨船高,要是新一代以进口身份或者平行进口车的身份来到的话,价格肯定还会再有一波小攀升。

大众R36

如果你觉得这款车小众,那是真的,但是你要觉得TA因为小众而不被重视,那是假的。看看现在大众品牌的大众产品,都流于世俗,奈何这款R36,看起来并不起眼,却有着“扮猪吃老虎”的本事。

TA不是什么硬派越野,也跟性能车没关系,就是居家旅行相当靠谱。3.6L的V6发动机,原厂马力就是300匹,百公里加速仅有5.6S,加上优雅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改装空间。2009款官方指导起售价格是49万,现在二手市场中依然是这个价格,划算不?

鬼扯:神车普拉多的价格神话,是汽车圈津津乐道的话题,所以即便不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而退出中国市场,却依然有人愿意花高价钱在平行进口车市场以及二手市场中购入。为啥?不就是保值!但你要是已经拥有的话,那不妨看看这几款吧,都是理财高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