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位出道的马自达CX-8,完美主义者福音!

2020年10月30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亮相后,这款马自达CX-8一直都备受关注,现在汽车市场消费的人群加入了很多年轻群体,引起其购车欲望的条件也越来越苛刻,不仅需要性能操控,更是需要颜值,能在朋友亲戚前有面子,也能在独自驾驶中找到乐趣,而售价25.88万-33.88万的马自达CX-8,相信能满足要求,这款车到底有什么出色地方呢?不妨接着往下看。

在车身外观方面,马自达一直都具有辨识度,优雅中不失运动和端庄,让不少买了这款车的车主下车后回眸几次。前脸沿用马自达家族式"魂动"设计,内侧用镀铬条装饰的典型盾型多幅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中间点睛之笔的马自达车标,配合前大灯组犀利的造型,整体依旧具有冲击感,车身侧面全系采用19寸轮毂,不是运动感简洁流畅的线条,和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外观上整车大气却不失设计感。

内饰方面从实用性和人性化角度出发,没有过多的花里胡哨,中规中矩却不失设计感,能触碰的地方大部分都采用软皮包裹,真皮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虽然不大,只有7英寸,但是触控反馈的效果不错,配合下方简洁的功能区域,整体和谐且合理,黑色的内饰颜色用银色装饰条点缀,可开启电动天窗等,都符合马自达自有的设计美学。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55/1842/1733mm,轴距是2930mm,比汉兰达的轴距还要长,空间上非常充足,头部和腿部都有比较大的预留空间,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至于第三排虽然轴距比较长,但是和大部分7座SUV一样,会稍显局促。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创驰蓝天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92Ps,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52Nm,前悬挂是麦弗逊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悬挂是多栏杆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的组合,整体操控性能表现舒适中带有激情,动力输出很顺畅,油门的响应比大部分涡轮发动机要舒服很多。

马自达CX-8在外观上十分吸睛,同时能兼顾乘坐舒适性和驾驶乐趣,在同价位中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还有什么理由不选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