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瑞,更是中国博瑞

2020年11月01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

在我国的乘用车市场中,我国的自主品牌占到了整个市场份额的36.4%,足以见得自主品牌之强大,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在这么多自主品牌之中,真正能够做得又强又好的还就是那么几个,比如说吉利汽车应该算是一个。

远的不说,就说刚过去不久的9月份,吉利再次刷新了历史最高月的销量纪录,并且取得了环比同比双增长的成绩,达126365辆,当然了,这其中领克的功劳是不可忽视的。而如果细分到B级车市场,能扛大旗的自主品牌除了红旗,应该就是博瑞了吧。

近日,恰逢双十一的开始和周末,一众博瑞老车主们和河北区域的媒体老师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自驾全新2021款吉利博瑞,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让这一河北著名的红色之地见证自主品牌吉利博瑞不断成长。

之所以选择西柏坡呢,就是因为全新2021款吉利博瑞有着"军工品质",完全不亚于一些合资品牌。首先,它有着家用车、新能源车、警车、军车、外交礼车、外国公务车六大最强身份,展现了不仅仅是吉利博瑞的强大,更是中国自主博瑞的强大。

其次,新车在造型方面也进行了全面优化,采用了吉利4.0直瀑式进气格栅,相比此前的回字形格栅更大气一些,熏黑配件搭配动感的溜背造型,很明显,虽然定位于中级车,但完全考虑到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最新需求。

进入内饰,新车采用了星舰座舱的设计手法,以仪表盘、中控屏、副驾台呈现出来了IMAX巨幕般的视觉享受,另外,还有时光隧道氛围灯、智能辅助系统等等,而且大面积软性材质和拉斯面板的覆盖,舒适和高端兼得。毫不夸张地讲,一路驾乘三个小时毫不费力。

而在智能化配置的升级也是一大亮点,最新升级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智能循迹驾驶系统以及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让你对车辆的操控完全了如指掌,尤其是这些配置,简直是集完全技能于一身啊。

对于一辆车而言,除了外观颜值和配置之外,动力性能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了。全新2021款吉利博瑞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7.3L,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换挡速度0.2S。

写在最后:其实吉利博瑞从2015年正式上市至今,累计销量成功突破20万辆,已经证明了博瑞的实力。如果以上描述还不足以满足你对于博瑞的理解,那么可以到4S店试驾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