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更强 Jeep Gladiator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0年11月03日 09:26: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Jeep官方获得了2021款Gladiator Willys特别版官图,新车基于旗下Gladiator皮卡打造而来,其不仅在越野方面有了提升,更是在细节之处和名字上在向Willys致敬。

外观上,新车整体采用了岩石灰色车漆,而后视镜、门把手以及前后包围依旧采用了传统的黑色设计。而标志性的七孔前格栅同样设计为全黑色,彰显了不错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在前机盖等处配有Willys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外部将配备17英寸黑色高光轮毂以及百路驰KM2泥浆地轮胎,以增强车辆在户外时的抓地力。在内部新车还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还可选装8.4英寸液晶显示屏,且内部搭载了UCONNECT资讯娱乐系统,可支持语音控制以及语音导航。另外,自适应巡航和座椅加热也装配在其中。

为了提升越野性能,新车还增加了“岩轨”,在攀爬岩石时可保护侧裙,而Trac-Lok后差速锁和Red Performance减振器也装配在其中。动力上,新车配备了3.6 V6自然气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最大扭矩为3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