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M粉要疯 第五代Supra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20年11月03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雷克萨斯RC F SPORT Emotional Ash特别版官图由官方发布。新车基于RC F SPORT车型打造,外观内饰均增加了特别套件。该车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起售价为646.9万日元(折合人民币41.6万元)。

雷克萨斯RC F SPORT特别版在外观上设计极为夸张,前脸尺寸巨大的纺锤形熏黑中网以及车侧的熏黑轮毂,搭载微微上翘的鸭尾造型,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前后LED大灯的造型也颇为犀利,车尾的排气则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汽车内饰则多采用手工打造,而雷克萨斯使用的高亮度涂料能根据光线呈现不同的颜色,能使纹理更为突出。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RC F SPORT特别版采用三种不同的动力: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全部为后驱模式,燃油版车型将匹配8AT变速箱,混动版则是匹配CVT变速箱。

丰田官宣,第五代Sup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宝马Z4的姊妹车型,新Supra基于宝马全新CLAR平台打造,与Z4一同在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生产。

在外观方面,新款Supra继承了概念车FT-1的车身比例,前悬长,再加上夸张的翼子板和短小高翘的尾部,让整车的战斗气息十足,同时下方黑色扰流板也彰显出了性能车的身份。新款Supra的内饰可以算是宝马丰田的结合体,与宝马同款电子换挡挡杆,透露着浓浓的德味,而与C-HR相似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又明明白白告诉我们这是一台丰田车。除了车内大量与宝马共享的零部件以外,新款Supra所搭载的车机系统也正是宝马的i-Drive7.0系统,支持多重手势控制、智能互联功能以及自然语音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Supra搭载的正是宝马提供的2.0T和3.0T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258Ps(引进国内的2.0T版本最大马力则是197Ps),后者最大马力则达到340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

根据外媒消息,首批日产Ariya已经抵达欧洲开始相关测试,这款日产今年7月正式发布的新车,计划将在2021年在日本欧洲市场正式上市。

日产Ariya基于IMx概念车打造,是一台轿跑SUV,同时也是首款搭载全新日产品牌LOGO的车型,新车的前脸设计依旧沿用家族目前的V-motion设计风格,不过同时有着纯电车型的未来感。日产Ariya的内饰风格以简洁为主,几乎去除了全部物理按键,中控台由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隐藏式触控面板组成,根据日产透露,日产Ariya配备了Amazon Alexa,并且支持OTA远程升级。

在智能驾驶方面,日产Ariya采用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ProPILOT Remote Park)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轻松的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为五个版本:两款为后驱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0 kW和178 kW),三款为搭载e-4ORCE技术的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05 kW、225 kW和290 kW),其中日产Ariya最大将配备87 kWh锂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500km。

日前,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58-11.68万元。

在外观上,五菱凯捷的前脸有两个最特别的地方:一是全新的银标LOGO,瞬间提升了车型的格调;二是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四透镜矩阵式前大灯,造型别致,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车侧的双腰线设计,一直延续到车尾,整体层次感很强。车内的风格摆脱了以往五菱车型的廉价感,大量镀铬装饰以及钢琴烤漆材质,极大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全车标配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迸发最大马力147Ps,峰值扭矩为250N·m,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模拟8速CVT变速箱。五菱凯捷将“大四座”家用车型作为一大卖点,不仅有着改革自我的决心,同时也有着开拓10万级别“大四座”MPV的细分市场的野心。

近日,东风日产官宣奇骏无人区纪念版车型上市,新车分为舒适纪念版、尊享纪念版以及豪华纪念版三款,价格区间为19.58-24.43万元。作为特别版上市,新款车型外观和内饰的变化都很小,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主要的变化集中在车内配置以及动力提升。

在配置方面,舒适纪念版车型采用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以及AVM全景智能监控;尊享纪念版则增加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前大灯自动开闭和水平调节;而最顶配的豪华纪念版车型,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定制的Bose音响,并且顶配版还配备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奇骏特别版分为2.0L和2.5L两种,其中舒适纪念版和尊享纪念版搭载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51Ps,匹配模拟7挡CVT变速箱;豪华纪念版则是配备2.5L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81Ps,传动系统同样为模拟7挡CVT变速箱。

日前,由苏宁跨界联手新宝骏打造的新品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6.58-8.58万元。

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基于新宝骏E300打造,所以在外观内饰上二者并没有太大差别,新车采用“星际几何”的语言设计,前脸看上去仿佛是来自未来科幻世界的机器人,而车身侧面新宝骏小Biu利用平直的线条以及双色车身,打造出分离式座舱的视觉效果,相比普通版本,新宝骏小Biu在门把手上还有BIU的字样,以此来体现其特别身份。

车内则是出于成本考量,取消中控屏,将部分功能集成到液晶显示屏中,这样可以极大利用车内空间。

动力部分,新宝骏小Biu搭载的是一台40kW电机,峰值扭矩达到150N·m。不同的配置下,新宝骏提供31kWh的三元锂电池和31.9kWh磷酸铁锂电池以供选择,NEDC续航里程达到305km,并且支持220V家用充电。不难看出,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是苏宁从物联网转向万物互联的重要一步,而“不止是一台汽车”更是让其多了一点未来汽车雏形的特殊意义。

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星瑞日前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37-14.97万元。作为一台全新车型,星瑞最大的亮点在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以及搭载的全新2.0TD缸内直喷涡轮发动机。

新车在外观上继承了大量吉利PREFACE概念车元素,再加上“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前脸直瀑式的格栅饰条和车尾轿跑风格的溜背,完美呈现出新车运动的特性。吉利星瑞车内保留了较少的物理按键,双12.3英寸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将车内的科技感彰显无遗。

动力方面,这台2.0T发动机,同样搭载在沃尔沃S60\沃尔沃S90/领克03等车型上,最大马力达到190Ps,峰值扭矩则是300N·m。此外得益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星瑞采用麦弗逊前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等,在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上均达到同级较高的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