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经典致敬 威利斯特别版吉普角斗士官图发布

2020年11月04日 19:13: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Jeep发布了2021款Gladiator Willys特别版的官图,该车旨在向七十年前的传奇军车——越野车鼻祖Willys致敬,并且在内外多方面有所提升。首先外观上,全车采用了岩石灰色车漆(此外还有七种车漆可选),同时前中网、后视镜、门把手、车顶全部为黑色装饰,并标配了17英寸的高亮黑色轮圈和32英寸百路驰KM2泥地胎。

除此之外,该车在前机盖、尾门等处都带有专属的徽章和贴纸,以彰显其特别版的身份。配置上,该车可选装带有升级版UCONNECT车机系统的8.4英寸中控触屏,并支持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功能;此外,该车还可选装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6L V6汽油机和3.0T柴油机可选,匹配6MT/8AT变速箱,参数分别为210kW、353N·m和191kW、600N·m,其中手动汽油版起售价36760美元(约24.59万元),自动挡加价2000美元(约1.34万元),柴油版加价4000美元(约2.68万元)。底盘方面,该车标配Trac-Lok后差速锁,同时带有岩石护栏侧裙和Red Performance减震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