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铃木S-Cross外媒评测,依然是SX4的味道

2020年11月06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外媒测评了2020款铃木S-Cross,它之前被命名为SX4。

铃木SX4自2016年发售到如今,一直朝着更轻、更大、更经济的方向更新换代。与同样规格的的铃木维塔拉拉开了性价比上的距离,后者配备了四轮驱动。然而,铃木并没有对2020款的S-Cross车型做除此之外的任何改变,它现在是否已经落后于市场标准?

这一在匈牙利设计的小型SUV相当保守,外观方面以圆润为主,但是伴有浓浓的日系车味道,和欧洲市场上的小车风格有着较大差距。

内饰层面,新车的改款并没有对其做较大改变,空间方面表现仍然很优秀,常用配置上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其7.0英寸的中控屏幕内置了卫星导航、倒车影像、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功能。

另外在配置层面,其配备有定速巡航、电动后视镜、分区空调和无钥匙进入等,应该说是照顾到了日常高频使用场景。

不过在安全配置上,该车没有自动紧急制动与前向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报、前停车传感器或自适应巡航控制,并且官方也没有提供任何可以选装的安全配置包,所以其要达到五星欧标碰撞成绩有些困难。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一款1.4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是103kW,但由于车身自重仅为1.17吨,所以更多时候这款车的性能还是不错的,无论是爬山还是高速直线巡航,都能有很好的表现,根据外媒测试,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1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