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轮丈量秋色 固特异桐庐探索之旅

2020年11月09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霜降过后,秋意渐浓,江南也迎来了最浪漫的时节。

“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不同于北方的苍凉萧瑟,此时的江南草木依然繁茂,青山绿水开始染上些许黄橙暖色,在晨雾与秋霜中氤氲出一份独有的轻薄暖意,描画出江南柔情似水的缤纷秋色。

想要领略江南之美,要么泛舟水上,看秋波粼粼,品蟹黄秋酿;要么用步履行走于山水间,与草木亲密接触,尝丰收果香。当然,现代人还多了一种选择——驾驭爱车,用车辙丈量秋色,去更远更深处感受江南浪漫的秋日时光。

也正是在这样的一个秋日,一支全部装配固特异轮胎的车队,由上海出发,去往浙江桐庐,一路驰骋一路风景,穿越喧嚣浮华,驶入悠远宁静的江南。而这份难得的安宁,不仅来自秋日独有的静谧,更来源于对足下轮胎的信赖。

桐庐位于浙江西北部,地处钱塘江中下游,地势以丘陵山区为主,平原稀少,群山耸峙,河谷蜿蜒,山地与平原错落相间,沿途风景优美秀丽,自然也给自驾带来一定的难度。

不过,无论是一马平川的高速路面还是水乡湿滑的青石板小路,众多豪华汽车厂商标配的鹰驰F1 Asymmetric 3轮胎都能提供出色的制动表现以及迅捷的操控响应,让行车旅人在自驾途中尽享驾控乐趣。

出色的表现源于出色的技术,全新固特异鹰驰F1 Asymmetric 3轮胎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采用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其中,自控制动技术Active Braking通过控制花块形变帮助车辆在制动时加大接地面积,进而全面提升抓地力并缩短制动距离,确保湿地表现不受影响。

而强抓地技术Grip Booster则是通过粘性树脂的黏着性,带来更强的抓地力,在干湿路况下都能保证稳定的操控体验。此外,更强韧更轻量化的结构设计也让鹰驰F1 Asymmetric 3轮胎在操控性、过弯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上拥有更出色的表现。

自驾车队中当然少不了SUV的身影,定位豪华公路高性能SUV轮胎的御乘SUV II代轮胎也就有了一展身手的时机。这款产品主打优势之一的就是静音效果,采用静音胎面技术优化的胎面接地形状以及沟深分布,并利用柔触减震技术有效降低胎体震动和不规则磨损,优化的材料应用和结构设计,使轮胎在整个使用周期内能持续提供安静舒适又平稳的驾乘体验。

此外,御乘SUV II代轮胎同样拥有领先市场同类产品的抓地力及湿地操控性能,为用户省去了自驾旅途中多余的驾控操作,只需流连于眼前的诗意美景即可。

虽然桐庐的山水算不上险峻,但硬派越野SUV的出没也不会让人感到讶异,毕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向往远方的越野梦,随时需要冒个小险挑战自我,自然也需要与之相配的越野轮胎。WRANGLER AT ADVENTURE牧马人探险家全地形越野胎,正如其名,凭借胎面双层纤维层及坚韧胎体结构,不仅在抗划、抗扎性能和耐用性上表现优异,充分适应全地形路况需求,还能为驾乘人员提供静谧、舒适的体验。

同时,该轮胎采用了全新设计,优化了胎面的咬合边,并运用优质的橡胶复合材料,有效提升抓地力,应对湿滑路面和冰雪路面都绰绰有余。有如此出众的轮胎加持,自然无惧盘山路的险阻,无惧涉水的湿滑,只留下静怡的感受留在心中,丰沛的景致留在眼底。

三天的旅途,虽短暂但回味无穷,难忘的是江南的醉人秋意,也是被固特异呵护下的安心与周全。他为你的旅途默默开道,为你的记忆中留下“江南好,何不忆江南”的点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