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彻底和奔驰划清界限的大切诺基 新品跟阿尔法•罗密欧“联姻”

2020年11月19日 10:32:03
分享到:
来源:

那些买了JEEP大切诺基的人,请问你们当时在购买这款车的时候,真正想的是买JEEP这个品牌,还是看中了大切诺基和奔驰的“一脉相承”?

2010年,当时号称的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在国内豪华SUV市场进行投放,要知道JEEP的品牌效应在当时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只是当时的价格,让很多人觉得凭什么能卖到60万的起价?毕竟当时说的全新大切诺基尺寸上也没什么改变。就算是动力上有所改变,但其实最重要的则是这款车与奔驰的ML级同平台。微博中有这样一段话:“可以确定的是,未来奔驰 全新ML级SUV将会采用全新大切诺基在底盘悬架和四驱系统方面的部分技术,因此针对未来奔驰使用的底盘研发也为JEEP全新大切诺基的技术打下了非常监视的基础。”这对于JEEP大切诺基的卖点,可谓满满。

可是十年转瞬即逝,如今大切诺基在口碑和销量都相对不错的前提下,准备推出自己的全新车型。但是,这一次的JEEP大切诺基和奔驰的ML级别,算是彻底没有了共同点。当奔驰ML(现在叫做GLE)从第二代进化到第四代,大切诺基却依然驻守着之前的ML级底盘,虽然支撑TA走过了10年的生命周期,但是未来也充满了荆棘。

全新的大切诺基海外谍照不止一次被外媒拍到,可是不得不说,JEEP的伪装的确让人看不出来真相,所以到现在为止还是保留着十足的神秘色彩。之前有消息说原本是定于2020北美车展上发布的产品,因为各种原因只能推迟,预计最终的发布日期定在11月17日。

其实JEEP的车子在外观上变化都不太大,所以人们更关心的是,这次和戴姆勒“分手”的克莱斯勒,到底还会跟谁“搞好关系”?别说,还真有,因为菲亚特克莱斯勒的联姻,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将给予阿尔法·罗密欧Guilia相同的Giorgio平台打造,动力上或许能提供2.0T发动机、3.6L的V6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系统,还将会有7座车型。就是不知道,从奔驰换到跑车,还是不是原来你心中的那个大切诺基。

鬼扯:十年前,JEEP的品牌力没的说,十年之后,JEEP在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小。牧马人算是一个另类,毕竟价格不贵的硬派越野车还有点用处,但是大切诺基脱离了奔驰的“爱巢”,还能掀起浪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