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实拍奇瑞捷途X70 PLUS 上市首月订单突破2万辆

2020年11月20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9日,水滴汽车在广州车展探馆中,拍到参展的捷途X70 PLUS,具体参展车型为2021款 1.6T DCT天 5座,售价13.7万元,属于顶配级车型。

捷途X70 PLUS于今年10月1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7.7-13.9万元,在这短暂的一个月中,新车在圈内好评如潮,奇瑞捷途官方还公布了捷途X70 PLUS的销量战报:上市首月订单就突破了20000辆,热销程度不言而喻。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八边形镀铬格栅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大嘴上方使用镀铬条装饰,将车头拉宽,新车在发动机舱盖前端还写有“JETOUR”的英文标识。车灯方面采用LED光源,配备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造型犀利。雾灯区域设计了特殊竖向LED日间行车灯,周围使用镀铬装饰条增加豪华感。

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00mm*1720mm,轴距为2745mm,尺寸中规中矩,并没有在中型SUV中脱颖而出。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两条腰线呈上扬趋势,将整车打造成蓄势待发的势头,侧裙上方使用镀铬装饰条和宽大的轮眉也提高了颜值。

新车尾部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符合年轻消费者喜爱,并且进行了熏黑样式。

新车的轮胎造型运动,使用双色设计,本次实拍的车型使用20英寸的轮圈,轮胎尺寸为255/45 R20,低配版的轮圈则为18英寸,对应的轮胎尺寸为235/60 R18。

新车的后备厢空间为438L,足够满足家庭使用。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方便进一步扩展空间。

车尾下方配备了银色护板装饰,排气造型使用双边双出,管口直径粗壮,运动氛围拿捏的很好。

内饰设计简约大气,双10.25英寸的屏幕和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是亮点,本次实拍的车型内饰为红色,进入到车内便给驾驶员想要跃跃欲试的冲动。

中控整体为横向发展,上方采用搪塑工艺,中间则使用皮革,手感细腻,车内使用了大量银色装饰板装饰,豪华氛围营造的不错。

顶配车型使用仿皮材质座椅,在前排座椅配置方面支持四向电动调节、四向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主驾驶位支持座椅记忆。

本次实拍的车型使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的前部使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部使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了非全尺寸的备胎。

水滴观点:捷途X70 PLUS首月订单超过两万台,绝对不是凭借噱头或宣传技巧就能完成的,在同级别车型中它还是具备很强的性价比。目前捷途X70 PLUS已经成为奇瑞捷途旗下最具明星潜力的车型,它不仅拥有漂亮的外观和时下最流行的内饰,还搭载了奇瑞汽车最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多重加持下这台捷途X70 PLUS或将再创销量辉煌。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